今天晴06:30就醒了,在房間吱吱叫,只好提早去抱她起床,爸媽也一早就被她吵醒了,07:30餵晴喝奶,很棒的是晴願意喝ㄋㄟㄋㄟ了,送倫上班後,大人們就開始梳洗吃早餐,然後出門帶晴去看醫生,因為藥吃完了。

平常帶晴去張桓時都不會等很久,結果今天人比較多,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一對未滿月的雙胞胎在看診,感覺那個媽媽很苦惱,問了很多問題,他們看診完準備上車離開時,剛好在下雨,他們一人抱一個小孩,沒有辦法撐傘也沒帶傘,媽媽熱心的撐傘送他們上車,她們也很感謝,看到這樣溫情的畫面,可以幫助別人,我們自己也很高興。等了一陣子終於輪到晴了,破洞還是在,所以要繼續吃藥,藥吃完的話再回診,本來要去大潤發買菜,但看完已經10:30了,只好先回家,準備餵晴吃稀飯,媽媽也準備午餐,13:00餵晴喝完奶後,就送晴去睡午覺了,我和爸媽也各自去睡午覺,本來我15:00就要起床,鬧鐘響了,但實在好累,聽到晴和爸媽已經睡醒在客廳玩了,我就放心的又繼續睡了,15:30才起來準備餵晴吃稀飯。

吃過稀飯後,我們趕緊出門去RT買麵包,再去大潤發買菜,買台電風扇準備放晴的房間,米也快沒了,所以要買包米

爸"富里米聽說不錯吃,買這個好了。"

欣"我好久好久沒買白米了,都是買五穀米或是糙米,這下愛吃白米的倫應該會很高興,哈"

晚餐吃飽後,就煮晴的稀飯,預備這星期要給晴吃的份量。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看晴和爸媽還相處得不錯,爸爸都會陪晴玩,餵她吃水果,晚餐時候老爸不是先吃飯,是先弄點我們的食物(清淡軟爛的)給晴嚐鮮。真的是很疼愛孫女啊!看晴狀況OK,把晴喝奶吃稀飯吃藥的時間表寫給爸媽,我明天就可以恢復上班了。

看這小妞,吃的可開心呢!

0513-1

 

0513-2

 

0513-5好像拍到酒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