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某天回家路上,

揚:我回家要看電視

欣:我也要看電視

揚:不行啦~  你要煮飯!

欣:可是我也好想看電視

揚:你沒有煮飯的話,我肚子會很餓耶~~  哈哈

--

今天接揚下課,揚超開心的從校門口跑來:我今天心情超好的~

欣:那真是太好了!

揚:我的學校很好吧,可以吃水果、吃點心、玩玩具、出去玩.....你很想來後,

欣:對阿,我也好想去上你的幼稚園喔~

揚:不行喔,你太大了,要去上班!

欣:那我變小就可以去幼稚園了

揚:你又沒有哆啦A夢的縮小燈,你要去上班工作啦~

欣:那我去和哆啦A夢借縮小燈

揚:多拉A夢的家很遠耶,你要坐戰鬥機去喔!?

欣:好啊,我坐戰鬥機去他家~

揚:不行喔,戰鬥機是軍人坐的,你不能坐喔~" 

真的是很可愛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