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日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因不想和和其他人人擠人,我們已經提前返鄉幫媽媽們慶祝母親節了,所以今天計畫處理一下家務事,想要去剪頭髮、去棠棠媽咪補點衣服、去找房東繳電費、去大潤發買菜、去NOVA整理相機買防潮箱、整理家裡....

中午出門想去"大海拉麵"吃午餐,想不到好吃的店就是已經下午1:00還是很多人排隊,天氣很熱我也很餓了,只好放棄直接去市區老店吃便宜又好吃的乾麵,再帶兩杯無糖綠茶去"嬉髮妝"剪頭髮,剛好都沒有客人,我和倫的頭髮都長得該剪了,可惜另一個設計師妹妹離職了,只剩老闆娘Candy一人,所以她就要輪流幫我們剪頭髮,中間還有個預約的洗頭客人,就一邊剪頭髮一邊聊天一邊舒服的吹冷氣,剪完頭髮一下子就17:00了,本來還想說去大潤發買菜晚餐煮海產粥,但我們中午吃很少已經肚子餓了,哈~  剪完頭髮的我們感覺好清爽阿~還好結完婚就已經把頭髮燙直了,厲害的Candy修剪一下就恢復好看的髮型 ;)

接著去棠棠媽咪想再買些孕婦內褲和夏裝,可惜可能是母親節,今天沒營業~ ><

就決定去涼涼的巨城吃晚餐了,不死心的再看一次"大海拉麵",還不到18:00客人又排到門口外了,所以就進去巨城美食街看看,晚餐時間美食街果然是超多人了,要先找到位置再去點餐,位子是一下子就找到了,點了一家拉麵店的拉麵,大概是生意太好了,光等餐就等了二、三十分鐘,拉麵口味雖然不夠道地,很台式口味,倒也還可以接受啦~至少比上次去台茂美食街吃得好吃多了。不過,假日還是不適合到巨城吃飯,好多人好吵,沒甚麼用餐品質。接著去倫說想去大魯閣棒球區看看,很久沒揮棒的倫換了硬幣上去打了幾次,雖然很久沒打了,看起來也打得還不錯嘛~

再去房東家繳電費,房東太太順便說有掛號信通知給我們,要我們記得去郵局領掛號信。房東太太還是一樣和藹可親。

再去大潤發採買接下來一星期的菜色,可能是星期日晚上了,青菜區肉品區所剩好貨不多,東挑西挑,算一下每天便當的配菜和主菜,不想買太多煮不完反而浪費,我正在挑青菜時,倫突然拿一束花遞給我"祝你母親節快樂!(很有誠意的眼神)",我"這明明就是人家的商品,送給我我還要付錢才能帶走耶!!(大笑)",趕緊把那束百合花放回去,我就心領啦!!因為有倫一起來買菜,這次可以買超大瓶鮮奶,YA!! 有老公一起買菜逛大潤發多有趣阿~又可以幫我提東西~嘻嘻...

照計畫應該還要去NOVA和整理家裡,但是大潤發行程結束後,我已經累了,NOVA和整理家裡,再慢慢來吧~

今天也找了時間打電話給婆婆、媽媽、乾媽,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