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 (一)

早上晴正常上學,回家後玩玩趴在沙發上,要我幫他蓋睡袍,趴在沙發上休息等我煮飯~

欣"媽咪煮好了  可以吃飯囉!!"

晴"有魚嗎?  有蒸蛋嗎?"  欣"沒有耶~"

晴"我要吃睡袍"

欣"那妳現在不吃的話 我要把飯收起來了喔"

晴"媽咪不要把飯收起來  我吃一下睡袍再去吃飯"

2分鐘後,欣"要吃飯了嗎?"  晴就乖乖去洗手上餐椅

晚餐有木耳炒大黃瓜、烤金珍菇、炒大陸妹、牛肉羅宋湯、滷雞腿、昨天剩的雞肉沙拉,給晴吃滷雞腿肉拌飯配大黃瓜、木耳、晴說要吃沙拉內的土司丁,最後沒有認真把飯吃完,剩下1/3 收起來,不給晴吃餅乾。

飯後,我故意拿可樂果出來吃,晴"我要吃餅乾"    欣"晴沒有乖乖把飯吃完不能吃餅乾"

晴"看媽媽吃餅乾"  (擠在我旁邊) 

晴"我餵媽媽吃餅乾" 

欣"不行  媽媽自己吃就好" 

倫回來說給倫聽,倫"好壞心的媽媽 "  哈哈...誰叫她不乖乖把飯吃完

康乃馨花束昨天晴拿著玩,然後莖就斷了,修剪一下放入水瓶內,還是很漂亮~

0511-1

睡前和倫玩的不亦樂乎~

0511-4

晚上晴自己先睡,  

晴"爸爸媽媽不可以出去玩喔!" 

倫"爸爸媽媽沒有要出去玩呀,我們要工作做家事洗澡、弄好就進來和晴一起睡喔!"  "爸爸媽媽出去玩都會帶晴一起出去玩  不要擔心喔!"

5/13(三)

因為同事Jean臨時無法出差,和我出差,趕緊和詢問爸媽是否方便照顧晴,爸媽很高興可以和晴相處一個月,原本計畫端午連假我們出國玩五天也是要請爸媽來顧晴,這下討論後就決定直接讓晴回高雄放暑假一個月吧!爸媽下週四會來新竹,週六帶晴回高雄。

欣"下星期阿公阿嬤和淑卿阿嬤回來找小晴玩唷!" 

晴"還有那個什麼阿公啊?" 

欣"妳是說瑞騰阿公嗎?" 

晴"對呀~" 

欣"但是瑞騰阿公沒有要來新竹耶!瑞騰阿公會在高雄等小晴"  

晴"瑞騰阿公在高雄等小晴喔!!"  晴還記得淑卿阿嬤和瑞騰阿公是一起出現的呢!呵呵~

洗完澡後穿衣服,

晴"這個小內褲是誰買的呀?"  

欣"是我買的呀!" 

晴"是瑞騰阿公買的啦!"  @@~

睡前和倫的遊戲時間,晴最近學會了用手機幫我們拍照,這是晴照的把拔喔~ 

0513-2  

這是晴的自拍~

0513-4  

兩大箱積木堆起來真的不一樣,第二箱積木和第一箱有些差異,有不同的形狀的積木,真是好玩!

05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