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本計畫今天去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玩,帶婆婆和兩小外出走走,但起床後竟然是下雨天~只好和晴說看看下週末有沒有機會去了~

晴07:30就來討奶喝,泡奶給晴後,想說媗還沒有聲音,婆婆已經起床陪晴,我又回主臥躺,但果然沒這麼好運,五分鐘後媗還是醒了,認命起床餵奶,昨天沒有睡好,好累~(難過哭哭),

在客廳陪晴媗玩時,坐在椅子上快睡著,@@~倫09:30去復健,一小時後回來,10:30媗進房補眠,我也進房補眠,12:10才聽到媗醒來的聲音,我也跟著起來準備午餐,熱媗的稀飯、煮水餃+蛤蠣魚丸湯,晴吃昨晚的白飯+絞肉蒸蛋,晚上要吃大餐,中午就簡單吃吃吧!

晴用色紙製作一張卡片送給我,看她埋首在工作桌,專心地拿著色紙折紙、剪剪貼貼、還寫字,真是感動~

0513.JPG

上周去瓦城soga店吃飯時,倫就直接預定今晚19:00再去一次,幫婆婆慶祝母親節~ 晴午餐沒有吃完,一直喊餓~晴"媽媽 我肚子好餓好餓喔~"  欣"你知道為什麼嗎?"  晴"因為我午餐沒有吃完"  欣"對阿,所以你現在只好忍耐,我們已經要去餐廳吃飯點菜了喔"

點了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清蒸檸檬魚、泰式咖哩雞、炭烤松阪豬、泰式奶茶,為了晴這次點了炭烤松阪豬,可以把醬料分開裝,晴果然肚子有餓到,吃了一碗白飯、月亮蝦餅、空心菜、把松阪豬放在晴面前,夾了一片給晴吃,晴吃掉後"有點辣辣~"  欣"那你喝口奶茶吧"~ 結果晴就默默的一直夾松阪豬,最後整盤松阪豬晴自己應該吃了2/3盤吧~

婆婆和我們都只吃1~2片而已,真的蠻好吃的!!

0513-1.JPG

婆婆吃得很開心,大家吃得飽飽的,回家去~

晴拿著畫冊好認真的畫畫,小孩的畫作真的好天真無邪又可愛~~

0513-2.JPG

今年母親節很難得,剛好可以和媽媽又和婆婆聚餐,一直以來對媽媽和婆婆都非常感謝,我們真的好幸運又好幸福~我自己則吃了兩次母親節大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