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15:00突然停電,還好我沒出門去健身房運動,不然這時間我可能被困在電梯裡,在家熱到不行,16:00復電,好家在,不然停電的話,帶三寶爬樓梯回家會瘋掉!!

繼續煮飯,出門去丁丁藥局採購,接三寶回家,

晚餐 "白蘿蔔燉牛肉湯、蝦仁炒甜豆、炒高麗菜、炒絲瓜"

晴媗18:40就上桌吃飯,我還在廚房收拾、切水果,聽到姊妹倆又鬥嘴吵架的聲音,媗筷子掉地上,拿來廚房找我"媽媽"....我以為媗是要告狀,結果

媗"剛剛姐姐OOXXXXOO 把我的筷子弄掉了,可以幫我洗筷子嗎?"

欣"好啊!!" 媗接過筷子"謝謝",馬上回餐桌吃飯了;

揚吃了一碗飯、好多白蘿蔔、蝦仁,下餐桌後竟然指著餐桌上的麵包"麵包麵包"討吃,給揚一小塊麵包,揚還真的要吃,最近揚晚餐有吃得比較好,希望多吃快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