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08:30起床喝奶吃早餐,晴果然喝完奶後就說要吃昨晚我買的可樂果,記憶力真好。晴咳嗽狀況沒有改善,早上已經燒聲還一直唱歌 

欣"去看醫生回來後就可以吃一點可樂果"  晴"好~"

09:30多帶晴去城佑看醫生,晴很勇敢量耳溫看喉嚨都沒有哭,直到鼻子噴藥吸鼻涕才哭,護士拿風車要給晴吹,醫生要聽胸音 

晴"這個我家也有耶~"(哭腔)  醫生護士笑倒 

0:30回到家,倫陪晴,我煮午餐,有炒空心菜、鹹蛋苦瓜、醬燒茄子、漢堡排、滷雞腿"

吃完午餐晴13:30進房自己入睡,倫在客廳午睡,我趁機做麵包,晴15:00睡到16:00,午茶時間喝咖啡,去逛好市多,想說再買一箱積木給晴,積木多的話可以更有空間發揮。

倫"因為晴有勇敢,乖乖自己睡覺,所以買積木送妳喔~" 但晴感覺今天心情沒有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病不舒服的關係,

但回家路上,晴在車上又開始開心唱歌"小丑魚 啦啦隊  推出去  我最棒!!" 明明都已經燒聲了~

  

回家準備晚餐"火鍋"(昨晚包回家的湯底),快21:00吃飽收拾、幫晴洗澡,倫幫晴吹頭髮喝奶刷牙,我收拾家務洗碗備菜,很家常的一天,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