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星期二開始,白天就由爸媽在家照顧晴,等我下班回家時,爸媽就開始講晴白天發生的狀況,一天大概會出去散步兩次,晴真的很喜歡出門,作息吃飯都維持正常,看晴恢復的狀況還不錯。而我下班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有媽媽味道的晚餐,超有效率的爸媽可以一邊照顧晴,一邊又幫我做家事,真是很不不好意思,但有爸媽住在一起,我們真的可以輕鬆許多,家裡也好熱鬧。

0514-1

 

0514-6

晚餐時間,都會弄點食物給晴嚐鮮,這小妞嘴巴可張的有夠大,看到老爸的湯匙拿起來,就已經張開嘴巴在等了,平常吃粥都沒張這麼大的嘴巴。

0515-5好生動的祖孫嘴巴

爸媽在家照顧晴的這幾天,晴變的不大一樣,變得更活潑更愛笑,在地墊上比較會滾來滾去翻來翻去,還有一點點會"拍拍手"、"揮手再見"、"抱抱"等身體語言,進步神速。

0515-7


老爸很喜歡逗晴玩,剛好捕捉到這張,祖孫倆的神情好可愛好生動阿!哈哈

0515-13好可愛的外公

晚上倫下班回來再和晴玩,晴很開心呢!

0515-16好開心

今天晚餐後,晴在地墊上玩,結果原本裝玩具的臉盆被晴踢翻,媽和我有同樣的想法,想把晴放到臉盆裡去坐,哈哈!0516-13  

5/17 爸媽在新竹的最後一天,因為之前在大溪買的豆腐乳豆干很好吃,爸媽今天打算帶晴去大溪買豆腐乳,我昨天還問爸媽要不要帶相機出門,爸說"不用,阿就只是去買東西而已啦!!",結果等我下班回家後,才知道他們祖孫三人今天一早九點多就出門了,直到快17:00才回到家,去復興鄉角板山玩了一整天,媽說角板山公園真的很不錯,風景漂亮,又有很多地方可以走走看看,就是可惜沒帶相機啦,還說路人看晴可愛,想借晴來當麻豆兒哩!呵呵~

復興鄉現在正好有五月桃,爸媽買了兩盒水蜜桃回來,一盒給我們吃,老闆還送了些小顆的水蜜桃,真的香甜又多汁,棒!

0517香甜多汁的水蜜桃

 剛玩回家準備吃晚餐,由外婆餵吃稀飯

0517-4

等倫下班回來一起去吃晚餐,今天出門玩一天的晴幾乎沒怎麼睡覺,等候倫回家的時候,晴已經睡倒在外婆懷裡了。

0517-5

 

0517-6  

等倫回家後,我們到家附近的一間麵店吃晚餐,這家麵店我之前有看過,但一直沒去吃過,爸媽說她們前幾天去吃過,還不錯吃,吃飯時剛好小阿姨打電話來,說之前媽在"淵明餅鋪"買的米粉好好吃,剛好爸媽還沒出發,就繞去買個米粉,爸媽再送我們回家,就得和爸媽說再見了,好捨不得阿...

這星期還好有爸媽的幫忙,讓我們不用請那麼多天假,晴和爸媽在家的時候也過得相當開心,連帶我們也被照顧得好好的,真是幸福阿...希望爸媽有空多來新竹住,可以多和晴玩玩,享受天倫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