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中的時候 因為有了本人家送的日記本

開始了寫日記的習慣

每天睡覺前 抱著日記本 開著小夜燈 享受夜晚的靜謐

窩在床上 寫著每天的心情

寫的很隨性 字跡也蠻潦草的

陸陸續續 也寫完了兩三本日記本

只是 到後來 時代進步了

從手寫 進步到用電腦打 再一頁頁列印出來

偶爾 還會拿出來翻翻

想起了從前發生的點點滴滴  有苦有笑

看到了從前的自己  從前的人 同學 朋友 親人

在這渾濁的世界裡  希望藉由一點點的紀錄

 保留最真實的自己

期望自己能一天比一天好 一天比一天進步

在繁忙的日子中

保有愉快的心情 面對人事物

等一段時間後 再拿出從前寫的札記 我想 又有另一種成長的心情吧!!

今早鬧鐘響起 發現我做了個夢 夢境還很清楚

夢到了國小同學 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全部都在一起

夢到 國小三四年級的好朋友 卻因為轉學後 失去聯絡

夢中的我 是23歲的我 夢中的他 卻是當時國小中年級的樣子

不知道 他跟他妹妹 家人 現在是否安好?

不知道 他跟他妹妹  是否還記得我?  記得從我房間傳出的琴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