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和polariss,hooey出去玩 已經計畫了好久 也盼望了好久

終於 在這個週末 實現了這個計畫

三個女生 去hooey家 睡在她的房間

就像從前的119一樣

可以各自以最舒服的姿勢 或坐或躺

聊著天 說說彼此最近的近況 談談未來的夢想

聊到眼睛都無力的閉上了 才慢慢的睡著

這樣子的情景 不知道還要多久 才能如此這般的相聚

 

感謝老天爺 賜給我好天氣 感謝polariss帶來的陽光 感謝hooey辛苦的開車

讓我們可以順利出遊 按照計畫 去白河賞荷花 蓮花

白河  一個小鎮  除了稻田外 就是一大片 一大片的荷花田和蓮花池

跟花蓮的馬太鞍相比  荷花一樣美麗 只是 馬太鞍的景色好一點

白河這裡 附近都是一般的住家 有一棟棟的矮房子

走在鄉間的道路上  踩在荷花田 濕軟的田地上 

身旁都是一朵朵粉紅色 白色的荷花

看的心情真好 真舒暢

當地的農民 也都相當親切 熱心的向我們介紹

我才知道 原來蓮子處理起來還真麻煩

要先把蓮蓬裡的蓮子一顆顆的挖出來

才放到一台神奇的機器裡去 一顆顆自動切割一小劃

之後 再手工一顆顆的去皮 去芯

才能有一顆顆漂亮的蓮子出來 還真是費工夫

順帶一提 蓮子冰沙  很好喝喔~~^^

 

離開了白河 帶polariss去台南安平吃喝玩樂

距離我上次去安平 也有好幾年的時間了

帶她們去吃像M的周氏蝦捲 安平豆花 

去'安平古堡 可惜 走到大門口時 已經是晚上六點半了

三個人 只能眼睜睜的看管理員 將大門拉起來了

只好在門口 古堡周圍照張像 表示有來過了

接著去安平的老街走走  每一家店 都好有特色 也很有復古的感覺

最常見的是 皮雕 繡花鞋 中國風的服飾 印度風的服飾 飾品

 花花布的口罩 包包  各式的福袋  我們三個人  都買了個保平安的福袋

希望 未來 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也去歷史悠久的蜜餞店 買蜜餞 當禮物送人

特別的是 有個男生 手上抱著一隻五十公分左右的蜥蜴吧...

看到的時候 還好奇的去摸了它幾下 綠色的皮 軟軟的

想不到 走了一圈回來 又看到那隻蜥蜴

那男生竟然把它放在我肩膀上  還蠻佩服我自己的

很鎮靜的讓它趴著 讓polariss快點拍照

其實 也不大害怕 只是 它的爪子刺刺的呢...

神奇的大蜥蜴.....

 

台南 算是我的外婆家 在台南這個城市  也充滿著許多的回憶

台灣早期開發的地方 到現在現代化的城市

在高樓遍佈的同時 也保有歷史的味道

雖然我喜歡現代化的城市 卻也喜歡漫步在台南的老街

找尋從前歷史的痕跡 懷念從前小時後成長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 在安排個台南古蹟一日遊吧...相信可以玩的更徹底

 

不知道為什麼 從去綠島玩後 總喜歡買些當地的明信片

當作紀念品 帶回家 再一張張拿出來欣賞

也許 也可以在上面寫些故事 應該也不錯

所以 這次也買了一些明信片回來

我想 可以培養新的興趣了 就收集各地的明信片吧....

 

快樂的假期 總是一下就過去了

送走了polariss   我也回到家   hooey也回家了

相約下次的三天兩夜之旅 來個南台灣熱死人的墾丁三日遊 應該很棒吧...

我的週末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