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貢丸在我的肚皮裡越長越大後,自己洗頭變得越來越不方便,所以就固定去美髮院給人家洗頭了。今天巧好又到了洗頭日子,再不洗頭就要發臭了,可是因為颱風關係,新竹下午停班停課,美髮院也跟著打烊了,倫說"沒問題,交給我!!"

現在租屋的浴室小小間,聰明的倫讓我坐在小板凳上,背對洗手台,頭往後仰剛好就像在美髮院沖洗頭髮的椅子了,倫很認真的先把我頭髮打溼,抹上洗髮精,再認真的洗,還認真的學美髮院的按摩手法,讓我整個頭皮好放鬆好舒服,接著再把泡泡沖掉,擦乾頭髮包起來,就大功告成啦!

然後倫再幫我吹頭髮,頭髮很多的我,夏天時我自己都沒啥耐心吹乾,倫直接把我整頭頭髮吹乾。洗完頭後,好清爽好舒服啊!!!   :D

老公好棒!!!  第一次幫我洗頭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