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天一夜的大風大雨
颱風 很快的離開台灣了
卻留下一堆糟糕的事情
道路柔腸寸斷  河水暴漲
連我家 都停水了
雖然賺到一天颱風假
但是 想想 還是不要放比較好吧

 今天 天氣恢復了晴朗
一早 迎接我出門的就是大太陽
不過 我卻趕去位在地下室的多媒體教室上課
已經大學畢業一年多了
又回到大學裡面的教室上課
感覺 還真奇妙
不過 我卻上的很想睡
一早三小時的公文寫作 轟炸的我 快無法接招
剛又上了一堂課
等等 還有一堂課  上完還得回辦公室處理事情才能走

也藉這個機會 認識了許多其他單位的同事
也跟其他學院的大姐討論新生講習的事情
哈 原來 她們都把它看的很簡單
還沒我那麼緊張哩...
好吧 就照他們意思問問看咱的老闆 行不行照作!!

 腦袋空空的 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