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經過,下雨,雨勢不大,想了很久,倫還是決定走路陪晴媗出門上學,不然塞車應該會塞爆~換我帶揚出門時,才看到晴班導早上有傳訊通知班上有同學確診,今天停課!!! 下周一復課!!阿~~~倫沒帶手機出門也無法通知他~想了想決定帶揚先回家等吧~

回到家接到晴班導的電話,晴已經到教室了,老師說已經入校不能自己走路回家,需要家長到校接,相約08:20請晴到警衛室等家長 ,倫已經回到家,學校附近人車還是很多,我怕無法到學校臨停,剛好沒下雨,倫騎機車去接晴回來再出門去上班,我帶晴一起出門,送揚到幼稚園,到辦公室他自己在裡面會議室上線上課程,去小七幫他買午餐,下午自己寫作業"短文",17:00多下班回家,去接揚,再去國小接媗。
早上趕緊通知晴媗課後班老師、桌球社團的負責人,媗15:40要自己去桌球室,17:00回到課後班教室等我去接回家。

風雨忽大忽小,下班時到國小要接媗時,又下雨了,欣"晴你和弟弟在車上等我,我進去教室帶媗出來喔~"
"我可以去帶媗上車!!"
欣"真的?"
晴"我都走很多年啦~可以啦~~" 就讓晴帶著雨傘進去校園接媗,我今天晚上有學生要入境進行通報,剛好在車上密切看學生的line~過一會兒,兩姊妹沒撐傘,晴還有幫媗提東西,上車!!任務完成!

晴說想吃燉飯,晚餐點ubereat古拉爵,點兩個青醬蛤蜊燉飯+一個辣牛肉燉飯給倫,晴媗晚上畫畫課,回到家去兩姊妹一起去洗澡,吃晚餐,

晴媗"還可以再吃一點燉飯嗎?" 結果兩個青醬燉飯被三寶吃完,倫吃一個燉飯也不夠,加點"惡魔雞排,怕晴媗下課回家又喊肚子餓再點個雞翅、米血、甜不辣...自己弄個生菜沙拉。19:00晴媗去上畫畫課,20:00我吃晚餐,邊盯著Line看學生入境進度到哪,邊處理揚,

揚"媽咪 你看,我畫香蕉~"

0902.JPG

20:30倫去接兩姊妹回家,媗果然肚子餓,默默地自己拿了雞翅吃...
好久沒去按麼的倫預約22:00 去按摩,三寶21:30送進房睡覺,學生22:00多順利抵達防疫旅館,下班~ 

晴媗小學生活第2週順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