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晚上風雨超大,05:00主臥冷氣竟然在滴水,只好關冷氣,揚這時竟然又跑來主臥長毛,

倫"還是你去和揚睡吹冷氣吧~" 把揚抓回去房間睡覺~~他滾了一陣子才睡, @@~

08:30晴媗來開弟弟房門"可以看電視了嗎?我們已經刷牙洗臉吃早餐了"

欣"可以" 掛著黑眼圈起床,

揚09:00多吃早餐~倫12:30要去台北上課,所以要早點吃午餐,晴媗撥好一大盤柚子,要和大家一起享用,午餐點最快送達"璽子牛肉麵" ,倫快速吃完,幫晴媗裝好電動,還教晴組合一個小積木,趕緊出門。

晴媗吃完麵不到13:00開始打電動,揚大概還不大餓,吃得很不專心,

揚"太多了啦,我吃不完..."

欣"那收起來,你下午就不能吃零食吃柚子喔~" 揚又默默地把碗拿回去繼續吃~

揚"我坐太久,屁股好痛啦~~"

欣"剩最後兩口麵趕快吃完就可以下來啦!" 哈哈...

晴媗電玩玩一小時就去玩益智遊戲,一小時候兩姊妹就回房間關起來玩了,揚在客廳玩,揚拿小椅子的椅腳拆下當球棒,學倫的電玩棒球的選手搖屁股再揮棒,笑死我~哈哈~然後晴媗也想學弟弟,用磁鐵積木蓋了一個球架,在走廊打球~ 叮嚀姊妹倆晚上要看電影的話,要在晚餐前洗完澡,倫上課17:30結束,預計20:00回到家,點ubereat"竹美"4人套餐,吃飯配菜,幫揚洗澡、我洗頭洗澡,倫回到家已經買好電影時間的爆米花零食餅乾,晴媗設定好零食桌,倒好飲料,看"獅子王",22:10結束,趕緊幫三寶刷牙送去睡覺,我處理揚,倫處理晴媗,沒午睡的揚想說應該會很快入睡,結果陪五分鐘的時候一直聊天...哈!

接著換我們看電影<尚氣>,看完01:00多,看個影評睡覺。還蠻好看的阿,應該還會有第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