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之前帶了個Baby  現在已經國小一年級了
一個聰明可愛的小男生
雖然已經沒給媽媽帶了 偶爾還是會來我們家住
算是來度假 玩樂 也算是陪我們玩吧!

星期五晚上 高興的來我家
還補畫了張生日卡片送給我
蠟筆畫 還有混色的呢~
上面還有用注音符號寫的祝賀話
雖然歪歪斜斜的 總是感到窩心
真是感動~

雖然國小一年級了 還是喜歡撒嬌
也許是因為爸爸不在身邊吧~
連看電視也要躺在我身上看
還會跟我說悄悄話...
三不五時還打電話來
還自稱是我們家的孩子
算跟我家有緣吧~因為跟我們同姓呢!

 希望 他可以永遠開心 健康的長大

還有個小外甥  是乾哥的兒子
已經兩歲了 正是調皮搗蛋的時後
每次去乾媽家 他總是拉著我的手
說"姑姑 姑姑 我們去哪去哪~~"
上次故意說我要跟他一起睡
聽乾媽說 隔天睡起來 還先找我 不是找媽媽哩~

星期六烤肉的時候 兩個小孩通通都在
溫暖的陽光下 盡情的在草地上打打滾
看他們玩的這麼開心  我也開心
跟他們跑來跑去 哈~
只是準備回家的時候 他竟然跑給他媽媽追
不跟大家走 當場被修理了一下
看他嘟著小嘴 我想 他還不知道他做錯什麼事情吧!
希望他摸索著這世界 也是幸福平安的長大

現在 要教育好一個孩子好難
現在 小孩要有個快樂的童年 似乎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