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知道了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
高中陪伴我們度過好一段日子的學姊
小勝   無聲無息的離開了
坐在電腦前  盯著螢幕  無法思考

在灰色的高中生活中
糾察隊 佔據了我大部分的生活
輪到執勤的那星期  每天早中晚都要執勤
跟學長姐 同學 每天都會碰面
有時候 連中餐也是一起在1105解決
小勝 算是我們直屬的學姊
印象中的她  是如此的開朗
每天帶給我們歡笑  就像是太陽一樣
除了帶我們執勤  每逢耶誕節  也會送張貼心的卡片給我們
昨晚 那執勤的情景  1105的教室  上團體活動的時候
畫面一直在我腦海中轉阿轉~
我 真的無法相信

小勝學姊  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情了!
也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
只願你  在天堂作個快樂的天使

今天  某系的學生發生意外
機車對撞  馬上就送進加護病房了
因為顱內出血 頭骨破裂  有生命危險
大家都擔心著
希望 這位女生可以勇敢的撐下去 順利康復的

生命 真的很脆弱 一瞬間 可能就消失了
聽不見聲音  看不到太陽  無法呼吸
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 多注意自己的健康跟安全
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