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晴學校的校慶,須穿著運動服比照平日07:50前到校,06:45叫晴起床盥洗吃早餐準備,倫帶晴到學校,我在家顧揚和媗,晴10:00多會有跑步比賽,本想說他第一次的小學校慶,打算倫晚一點回家和我一起帶媗、揚到學校去幫晴加油,結果下雨了,跑步取消,沒有事後,倫晴10:00多就回到家了。

雨也停了,放晴,外出東西準備好,出門放風吧~目的地"苗栗苑裡",先到"那一間咖啡",準備吃午餐,現在我可以開大鐵,出門可以和倫換手,出發由我開車,順利抵達咖啡廳,果真在稻田中央,好可愛~

因為我們二大三小,老闆安排了最靠近遊戲區的八人座給我們,讓我們坐的相當舒適。剛好有小型的兒童餐椅,讓揚坐坐看,還蠻剛好的,剛好先餵揚吃副食品,

01.JPG

一旁的遊戲區有搖搖馬和積木,店內沒有其他小朋友,晴媗兩人玩的可自由開心了~

04.JPG

等餐前先玩,吃飽後再繼續玩,

05.JPG

我們點了一份火鍋、一個飯、一份鬆餅、水果茶、單品咖啡、紅茶,自助區茶水兒童餐具可自行取用,我餵揚吃副食品,倫忙著煮火鍋分配食物給晴媗,一邊自己吃餐點,吃飽後晴媗在遊戲區玩,難得我們可以好好聊天、邊喝咖啡,抱著揚看著窗外的風景,看著可愛的店狗在稻田內散步,走過來走過去,呵呵~

吃飽休息後,準備離開,

06.JPG

自從晴媗的小姨婆教他們拍照姿勢後,每次當我要拍他們時,媗就會自動雙腳交叉,哈哈!!

07.JPG

戶外走走看看,有兔子、雞、還有個搖椅,

09.JPG

上車離開,附近的去"鴨間稻觀光工廠",一下子就到了,揚已經睡倒,倫也有點累,倫就在車上陪揚,我先到晴媗下去散步,

10.JPG

一整片綠油油的稻田,好美阿~晴這時候說想上廁所,趕緊進去建築物看看,還好有廁所,

11.JPG

建築物後方有個養鴨池,

12.JPG

好多鴨鴨~

13.JPG

一旁還可以下去到田裡,觀察結穗的稻米,這時候換媗說要上廁所,趕緊又回去廁所

14.JPG

逛逛室內,有許多古早耕田的相關知識介紹、還有古早的日用品展示,當然還有許多稻米的知識,帶著晴媗看看,邊和他們說明,還有些農特產品販賣,本來看到我最近超想吃的米香,結果現場只有展示品,產品都是線上購買,現場無法購買,真是可惜了~

15.JPG

我們又回到戶外,晴媗自個到處觀察植物、昆蟲們,這時候倫推著揚來了,睡飽的揚心情美麗,

16.JPG

晴媗"爸爸,走,我帶你去逛逛~~" ,姊妹倆在這裡跳房子,除了我們,沒有其他遊客,好輕鬆自在~ 

17.JPG

20.JPG

23.JPG

姊妹倆在地上撿了乾掉的樹枝,玩著互打屁股的遊戲,笑呵呵~

26.JPG

搞怪

27.JPG

看著綠油油的稻田,心情真好~

28.JPG

打算到"金良興觀光磚廠",抵達時16:00,但大門人員說已經打烊了,@@~ 倫查了一下,到附近的"苑裡運動公園"讓晴媗放電,媗睡著,我帶晴和揚先下車,先去洗手間上廁所,在推車內幫揚換尿布,找個定點位子餵揚喝奶,晴自行先去遊樂區玩,有她最愛的盪鞦韆,邊餵奶邊遠遠的看著晴。

過一會倫帶媗下車,媗還沒完全醒,看到溜滑梯後,就完全醒來去跑跑了。白天還有點熱,太陽一下山馬上變好冷,玩到天都黑了,趕緊上車回新竹了,去金山街吃晚餐,好久沒到金山街了,剛好"築地鮮魚"有位置,我帶著三寶先入座,倫去停車,但是給我們四人座,揚推車和我坐一排,店員擺三張椅子讓倫和晴媗擠一下,趕緊吃完,上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