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睡飽飽→鐵道拉麵→松園別館→名產採購→ the end

前晚疲憊的身體 加上 一床舒服的棉被  第三天無壓力的睡到自然醒
已是上午十一點  鬧鐘完全失效 只叫醒手指頭 ^^//
輪流刷牙梳洗  一邊整理行李
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咕叫 倫的肚子也不惶多讓的奏起  肚子餓的叫聲讓我們笑死
趕緊收拾  出發去吃超級無敵懷念的"鐵道拉麵"
害怕不知道有沒有營業 直到看到店招牌 大門開著 開心極了
但一入門 看到四周牆壁大大的寫著" 中餐不供應拉麵"
天阿.....從天堂掉到地域  只好點蓋飯  咖哩豬排最後一個在我們面前被賣掉
只好點了兩個豬排蓋飯  大口吃肉 配紅茶
看著也不賴的豬排蓋飯  倫還是看到我的失落 安慰我說
蓋飯也很好吃呀 而且我們還是很幸運的吃到最後兩份呢!
因為 我們之後進來的好幾組客人 連蓋飯都吃不到了 
在櫃台看到名片  拿了張來看  大驚  鐵道拉麵有分店了耶!

想當初是倫帶我去吃拉麵 還擠在路邊攤的桌子 從此就愛上那滋味與人情味
豚骨拉麵的湯頭濃郁  拉麵Q 最重要的是老闆大氣放的三大塊叉燒  超級軟嫩好吃
可惜 本次吃不到 不過 吃了大豬排蓋飯 喝了五杯紅茶 也挺滿足的了
 
算算搭車的時間  所剩時間不多  經過85度C 外帶兩杯咖啡
到最近熱門景點"松園別館"  別館位於美崙山坡邊  一眼望去可看到美麗的海景和港口
景色相當美麗 令人驚艷  別館已是棟老建築  古蹟  園內不大 種植許多松樹
看到許多專家拿著單眼相機攝影 我們則把握最後三十分鐘 坐在看台邊喝咖啡欣賞美景
趕緊拿相機  四處拍照  只希望可多帶點回憶回家 
最後快速買到松園別館明信片  衝到花蓮火車站 下午三點二十分 

我快步走進"曾記麻糬" 挑了六個  可是結帳人潮太多
打電話給倫  叫倫先去得利豆乾  買他要送人的名產
採購完畢回機車旁  倫剛已經把握時間 收拾好車肚子裡的東西
接著我去還機車  倫直接走到車站裡
還完機車後  直覺朝車站裡的小七走  因為知道要買水 快速拿了水、報紙、雜誌結帳後
不慌不忙走進月台  搭上三點五十分出發的火車 
時間抓的驚險又刺激  只能說我們還配合的真好哩!

看著窗外的美景  吃著好吃的麻糬
結束這趟  好玩又好吃的花蓮之旅
 

--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順利訂到火車票  民宿
讓我們行程順利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