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和珮珊 雁鈞在台北見面後 約好的九份行想不到是將近一年後才成行
 
 
0424星期五下班後  就背著行李包包坐火車前往台北囉~
從松山火車站到珮珊家 會經過饒河夜市
珮珊了我還沒吃晚餐  所以就先去夜市打牙祭
先買了懷舊甜點 涼沙丸  逛了一圈後 決定買滷味回家吃

珮珊家在過年前完成裝潢  先參觀一下
真是好漂亮 也很舒適 我呢 最喜歡那廚房了
要是有個這樣設備完善好用的廚房 我一定會更常下廚吧!
和珮珊 珮珊媽  珮珊爸 聊天吃水果看電視 真是舒服

0425 原計畫先坐火車再轉公車上九份
兩個也早早起床 悠哉吃珮珊媽的愛心早餐 就悠哉過頭 來不及坐火車了
所以 直接從松山車站坐客運到九份 也很方便 一小時就到了 還有位置坐呢!
這幾天 台北下著細雨  天氣涼涼的 到金瓜石不好走 所以就到九份而已
走在九份山城裡 沿著巷弄 鑽來鑽去 景色優美 空氣新鮮
天氣微涼 雨也停了  讓我們逛得更開心
吃了美味的魚丸湯  紅豆芋圓 草仔粿 碳烤臭豆腐
買了漂亮的明信片  李儀餅店鳳梨酥 薰衣草森林花茶
恰好還遇到馬祖出巡  熱鬧九份街道裡
帶著滿足的心情 再搭客運珮珊家
晚上吃珮珊媽媽的愛心晚餐  繼續聊天看電視
 
0426原計畫要去木柵動物園  自從國中畢業旅行 就沒再去過了
可以去走走  看看可愛的動物們
早早起床後 吃了珮珊媽的愛心早餐  就這樣賴著沙發上
兩個人又聊天聊到忘了時間  所以沒去動物園  去吃了家好吃的義大利麵
就到了到別的時刻了
 
感謝珮珊弟再度去台南玩 剛好房間借我睡
感謝珮珊媽的愛心餐點 讓我吃飽飽
感謝珮珊的陪伴 讓我有個開心的假期
可惜雁鈞因忙於其他事情  無法相會
希望下次見面  可以再一起出去玩囉~
透過珮珊 輾轉得知學長結婚啦~娶得美嬌娘
看了學長喜宴的照片 還有幾個學姊的結婚照片
真是幸福美滿  也真心地為他們感到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