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接揚回家時,特別和班導師聊聊,看他在學校的狀況,

欣"在家會有秀秀病" 

老師"在學校沒有耶~~只是最近真的常被我叫來教訓,明知道不可以的行為偏偏做,也常生氣,我都和他說等他氣完,我再好好和他說" 

老師"其實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午餐最近也是吃得慢還會閉眼睛裝累裝睡" 

欣"在家也是不認真吃飯,我有規定時間,時間到了就收起來了~"

昨天揚超不認真吃飯,白飯拌照燒牛肉吃到20:00還是好好的,還嘴巴咬湯匙,果然就把飯打翻,滿地身上都是飯粒,20:00時間到收起來,看大家吃哈密瓜,過一陣子和媗玩,刷牙時間到了,媗去刷牙準備睡覺,揚又大哭"怎麼只有玩一下,二姊都不陪我玩...."

欣"睡覺時間到了,二姊要刷牙了,你也該刷牙睡覺了" 

(大哭)"我不要刷牙、不要睡覺、不要上學、媽媽煮的飯不好吃......"   我直接把揚抓起來刷牙抱去廁所,

揚繼續大哭"你一直罵我,我很難過耶~~ "   

欣"我才難過哩,你都不好好吃飯,不好好刷牙,我才生氣"  

睡覺前和倫說,還是帶揚去收驚看看。

今天白天,媽咪傳訊息給我" 揚這麼歡,先用艾草水幫他洗澡看看"   我大笑,我才正和倫說要帶去收驚看看哩。

周末沒買菜,今天回家路上家樂福超市前剛好有車位,快速入內買點生鮮,接揚回家,煮晚餐,

晚餐"炒奶油白菜、炒波菜、乾煎魚肚、熟食煙燻鵝肉 、火腿蝦仁茄汁蛋包飯!!" ,第一次做蛋包飯,還蠻好吃的,平常晚餐沒吃飯的我吃了一碗,好撐,媗"蛋包飯好好吃,比餐廳的好吃耶!!" 

揚昨天沒吃完的牛肉飯加熱繼續吃,晴"你好好吃你昨天沒吃完的飯"  結果這小子吃了一個半小時才把飯吃完,燒艾草水+鹽巴+白米幫揚洗澡,邊收拾洗婉、邊帶媗做佳音作業,晴也幫忙帶妹妹做作業,倫晚上聽演講 21:00回家,結果我竟然過敏大發作,21:30送三寶進去睡覺,不知道是否艾草水的關係,揚晚上睡覺沒有長毛也沒有要我們一直秀秀,希望這小子晚上乖乖睡覺,不要長毛也不要一直半夜來叫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