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去晴的房間時,嚇了一跳,晴不知道甚麼時候變成趴睡,而且又是身體橫著趴在枕頭浴巾上(看來用浴巾比用枕頭好用,之前睡枕頭,早上去找晴的時候,枕頭早就飛走了),我一開門進房後,她就醒了,抬起頭來對我笑,呵呵~

最近晴的招數越來越多,除了睡覺姿勢越來愈多,還會躺著抬屁股,用腳頂著地板把小屁股抬起來,好可愛;洗澡除了愛踢水外,現在雙手也很喜歡打水,幫她洗澡,有時候都會讓我尖叫,晴拍打水玩得很開心,但媽媽我衣服都快濕透了;晴的第二顆牙齒也長出來了,是下面的門牙。

0425-3

現在很喜歡翻身,但翻成趴姿後還不大會翻回仰姿,累了就是大叫要我救她,要不然就是自己趴著休息吧!

0425-7累了

坐姿還坐不穩,東倒西歪,不然就是一用力就倒了。

0425-9  

--

佳雯約我中午吃飯,11:30佳雯帶著小北鼻來接我,前往竹北海本舖吃火鍋,今天剛好下雨天,是個適合吃火鍋的日子,佳雯真是會挑選。我們用她買的團購券,兩人套餐有肉片一盤和海鮮船,其他配菜、水果甜點飲料吃到飽,配菜區維持得很乾淨,青菜選擇也不少,看起來又新鮮,餵志寬敞舒服,真不錯。

用餐期間老闆會來關心我們,口味喜不喜歡?我們因為吃得很慢,海鮮船的九孔一直在船上,老闆特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不喜歡吃,要是很多人都不喜歡的話,老闆打算換掉這個食材,我趕緊說"不是不喜歡,只是我們吃得很慢,還沒煮到牠啦!"哈哈...

0425海本舖火鍋  

吃飽喝足後,我們去好市多逛逛,雖然是非假日,但人潮還是不少,因為好市多的分量實在太多了,所以我根本就沒辦會員卡,這幾次進來都是給朋友帶進去的,呵呵~我買了我們喜歡吃的牛排和健康的奇異果,佳雯再送我回家,就快16:00了,趕緊換裝出門運動去,結束歡樂的一天。

正在育嬰假的佳雯"要是我們一起育嬰假就好了!"

欣"對阿,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帶寶寶出門逛逛,或是到對方家玩,增加育嬰生活的樂趣"

但非常可惜的是,我5/6就要開始上班啦! 哈哈...但有時間還是可以多找時間聚聚,聊天逛街吃美食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