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系列活動-國際節」是我們單位的重點工作之一,主要幾個籌畫同仁在非常有限的時間和人力下,為了活動花了相當多時間和心力,國際節內容分為美食展和工作坊,參加者可品嘗各國美食或是體驗各國特色手作或遊戲,因是我們單位的主責活動,主管要求大家要一起出動,需要照顧孩子的可來當樁腳,幫忙衝人氣。

晴媗剛考完期中考,和他們討論週六家庭日和週日交換,週六先寫作業,晚上還是可以看電影,週日和媽咪到學校一起參加活動。昨天晴媗如期地把自修評量照進度寫完複習完成,也把佳音作業搞定。

今天早上起床,家裡已經沒有早餐存糧,點uber外送早餐,揚說要吃火腿蛋餅,結果吃一半就不吃了,煮好兩杯冰咖啡,帶水壺,11:00前抵達辦公室,校內好熱鬧,大草皮上除了國際節活動,另外一邊還有別單位舉辦的市集,校內果然不好停車,和同事相遇後,同事說在旺宏館地下室還有很多車位,打電話給倫已經來不及,他已經停到後山的人社院走下來啦~~

三寶在戶外好不受控制,加上天氣熱,待不住,尤其是揚,一直喊腳痠腳酸,根本都還沒走幾步路耶~~在大草皮上逛了一陣子後,看完學生遊行,就帶三寶回辦公室吹冷氣休息。倫"我在辦公室陪揚,你先帶晴媗出去玩好了!"  看來只好這樣~~

拿著"德國工作坊"帶晴媗再次前往大草皮,德國工作坊是丟球遊戲,中間放置裝水的寶特瓶,兩人從寶特瓶往兩個方向走八步,各拿一瓶啤酒,兩人輪流用球丟寶特瓶,A把寶特瓶丟倒後可以趕快喝黑麥汁,B人趕快撿球回定位並叫A人stop不可以再喝,先把啤酒喝完的人贏。因為在校內,所以用黑麥汁代替啤酒,本來是想讓晴媗玩,兩姊妹都害羞不要,只好我上場,請學生保留點實力,不要讓我輸太慘,哈哈~

還真是不好丟中寶特瓶阿,剛開始還好,之後肚子裡都是黑麥汁的氣,加上還要跑,還真是刺激,學生果然很識相,我竟然贏了,哈哈!!滿肚子黑麥汁,好飽!!和學生聊天,學生說這在德國大學內是很熱門的遊戲,算是破冰遊戲,一次可以好多人一起玩,在德國玩時還會用不同的啤酒,蠻有趣的!和學生說晚一點換孩子的爸來挑戰看看~哈哈~~

工作坊還有泰國的跳繩遊戲,晴媗看了老半天都不肯試試看,還有海地的編髮,情媗也不肯~只好去美食攤位看看,美食攤位很受歡迎,每攤都好多人排隊,但我們都還不餓,熱心的同仁剛通知我說有幫我們全家準備午餐了,就去買鴛鴦奶茶三杯回辦公室休息吧~

揚就在辦公室吹冷氣和卡通,總算比較冷靜一點~14:00多晴媗說肚子餓就吃巧克力三明治、subway,我和倫吃飯糰,揚吃早上沒吃完的蛋餅,都好好吃,感謝同仁的照顧~~休息一會兒,換倫去玩玩,想不到倫很厲害,丟球丟的好準,一下就黑麥汁喝光啦~

0423-1.JPG

晴沒有丟球,只有幫忙喝~

0423-2.JPG

在攤位買了六支棉花糖給小孩,被他們賺到!

0423-3.JPG

後來三寶和倫都在辦公室休息,我到處逛逛看看,這還是來這裡工作這麼多年,第一次參加校慶大會吧!活動結束後,我們散步去人社院,想說這個揚不知道要崩潰到什麼程度,想不到他一路爬一路走還嗆聲"我都不會累耶~~"  哼哼,剛早上是誰走兩步就在說腳痠痠要去坐車車!!! 回家休息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