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進行第二次產檢,抵達謝祖柏醫院時才20:30,等了快一小時才輪到我,我都快睡著了,沒吃晚餐的倫應該餓扁了~

掛號時,護士請我留尿液檢體,我想說第一次產檢已經留過了,護士說:"每次產檢都要留尿液檢體喔",原來如此。

第一次產檢抽血檢查結果正常,今天再次透過超音波看到小貢丸,胎位羊水和小貢丸大小也都正常,手腳長度正常,聽了心跳聲,量了頭圍大小約有4公分,可惜今天無法量到身長,也還量不到體重,也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第二次產檢再次抽血,進行唐氏症檢查,費用1000元。希望小貢丸只要健康平安的在我肚子裡好好長大,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是我們的寶貝囉~

最近孕吐噁心的感覺有比較減緩一點點,但恥骨和屁屁骨頭開始很痛,走路已經變成企鵝了,晚上睡覺時要是翻身下半身會比較不舒服,不過只要心情穩定放鬆,身體狀況一定會比較舒服,倫都說我現在只有周末才健康的像條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