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期間,週六還是乖乖不要出門遊玩。

昨晚揚說要睡大床,我們正在考慮說可以讓他睡大床,他就自己說要睡大床,想想也好,就不用抱來抱去,我也快抱不動。

週末放假還是相當早起,比鬧鐘準時,07:00就起床,泡奶給揚,帶他去尿尿,脫尿布換小內褲,我就倒在沙發上,揚沒多久就來叫我一次"媽咪 我手癢養....媽咪 我要上廁所....媽咪 我要大便...." 還是乖乖起來吧~

晴媗080:0就起床,吃吐司,請三寶收衣服,三寶拿個玩具箱到陽台,晴負責把衣服從晾衣架拿下來到箱子,媗揚一起搬箱子到客廳內,三寶一起摺衣服,媗帶著揚,揚還真的摺得有模有樣,雖然摺幾件就跑走去玩了~也算是有個好的開始吧!!

0423.JPG

我去洗衣服,三寶完工後看電視。

午餐點Ubereat新店"鹽水意麵 台南虱目魚"的魚鬆飯、台南米糕、小卷麵線、滷蛋、魚肚湯 " 相當好吃,好久沒吃到米糕了,好吃到一整碗米糕吃光光;一開始給揚麵線,吃半碗後說要吃魚鬆飯,媗"那剩下的麵線給我吃" 給揚魚鬆飯後,揚又說要吃麵線,欣"沒有麵線了,你說不要麵線的,把魚鬆飯吃完!"

揚"我要滷蛋" 給他滷蛋後,把蛋白吃完不吃蛋黃

欣"不可以挑食,蛋黃也要吃完!"

欣"晴媗你們看著弟弟,我先去晾衣服" 等我工作完回來,

揚"我吃完了喔!!" 算這小子識相。

14:00帶揚進房午睡,滾了好一陣子才睡著,睡到16:30才起來。倫陪晴媗玩,玩桌遊、象棋都輸小孩,哈哈....

晚餐點Ubereat披薩"海鮮披薩+夏威夷披薩"+自己弄盤生菜,19:20就吃飽,三寶都去洗澡,倫去小七準備零食,20:00家庭電影院"寵物當家"開演,媗下午還說"要像上次一樣把電燈關小小喔~" 這樣就真的很像在電影院了,全家一起在家吃吃喝喝看電影,真的挺不錯的。

22:00前送三寶進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