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重要的節日母親節  一定要回家陪伴媽媽的
 
0509上午搭高鐵回到久違的高雄  不愧是南台灣最熱情的城市
本來計畫下午去美術館看展覽 0510和爸媽出遊泡溫泉 0511和媽逛街 0512回新竹
結果星期六中午回到家後 計畫瞬間改變
星期六下午回外婆家探望 爺爺奶奶
因外婆又說最近身體不大舒服 而且也兩個月沒回外婆家 就和爸媽回去
因中午沒吃飯  回外婆家的路上  爸提議要不要去蚵仔寮漁港逛逛
可以買點好吃的東西回外婆家給老人家吃
蚵仔寮漁港 魚市場更新後 下午時候就和菜市場一樣  甚麼都有
就是海鮮的東西多了很多  我們買了點熟食 還買了螃蟹 嘻! 其實都是我愛吃的!
到外婆家後  只有外公外婆在家  看外婆健康還不錯 已經沒有不舒服的情況
大家就放心許多了  輕鬆的在客廳聊天  嗑螃蟹~~~YA!
 
愛湊熱鬧的小阿姨 大舅舅來後 大夥就準備去吃晚餐囉~
說到這個  他們上星期已經烤肉party 慶祝母親節了  再前一陣子也吃了外婆親自做的潤餅
阿~~我都無緣參加~~~
今天又是餐廳客滿的大日子 所以就選在家附近的三皇三家吃晚餐就好
飯後 和媽 小阿姨去逛隔壁武聖夜市
這曾經是台南規模最大最熱鬧的夜市  現在風光已經被花園夜市搶去了
這樣更好 才不會人多到沒辦法走路  許久沒逛夜市了 夜市還是一樣是個充滿驚喜的地方
挖到一個kitty OK繃  實際上 我是買它那復古便當盒造型的小鐵盒 ^^

 

0510  睡到自然醒  下午帶媽去美術館 看普普教父安迪沃荷大師展覽
從家裡走路到接駁車站牌  轉捷運到凹子底站 再轉公車到美術館
美術館附近 越來越漂亮  綠地越來越多  是許多人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買了票 進去美術館  好好的欣賞一代醫術家的作品 可惜時間不多 沒租語音導覽
之後在廣場  吃點心 聽吉他演唱的表演  廣大的公園裡 有人放風箏
有人在池邊餵魚  有人騎腳踏車 有人打羽毛球  一切是如此平靜
之後 在捷運站上有看到168環狀公車 可以直接到漢神百貨公司
但走了老半天 都沒看到站牌在哪  只好還是做原來的接駁車轉捷運
和媽上車後 就發現前面那台公車 就是168  @@  傻傻的我們 哈!
算了 反正今天甚麼都沒有 就是時間最多
抵達漢神 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先去買媽的保養品 因時間不夠
接著又買媽的貼身衣物  還有 運動鞋  這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趕快分頭行動  我去換點數 換贈品  媽去買點心 填一下我倆的肚子
直到打烊 才離開往回家的路上  還好今天去血拼 母親節檔期最後一天
省了不少錢阿~~~到家後 爸因為隔天要上班 早早睡了
就由弟買的高檔蛋糕 一起幫媽慶祝囉~~可以感覺到媽很開心

0511  又是睡到自然醒  中午去乾媽家 送卡片
下午再回家載媽一起去護髮 享受一下
再去黃昏市場買菜 買水果  還是南部好  甚麼都好便宜
新竹芭樂三斤一百  高雄四斤一百 還差真多!!
晚上吃老媽的菜  真是無比想念阿!  吃吃水果 喝喝茶 看看報紙
明天就要回新竹了  我覺得假期時間短暫 媽也是
因為我捨不得這麼快北上 媽也捨不得我~~唉~
 
0512 再度睡到自然醒  中午和媽去一家很久沒去的簡餐店吃飯
談談心  說說最近的生活和煩惱  雖然煩惱還是無解
但至少說出口 答案 再慢慢想慢慢找吧~
回家後趕緊收拾行李 再帶著粽子和媽媽煮的菜 搭高鐵回新竹了

有個幸福的家庭 有爸媽、弟  所有可愛的家人
真的很感謝老天 給我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