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4:00餵完小貢丸喝奶後,送小貢丸上床睡午覺,過年期間因為人多,愛玩的小貢丸總是不願意乖乖睡覺,這幾天回娘家終於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作息,進房間看看小貢丸睡覺狀況,發現她呈現這可愛的姿勢,把手舉起來睡覺的姿勢依然和她老爸一樣,手不痠嗎? 哈

0220-1

 看小貢丸睡得香甜,我也放心出門了,倫特別叮嚀我趁在娘家有爸媽可以顧小孩,記得要去洗牙,約了15:30洗牙,坐在診療椅上緊張兮兮,我想不管年紀多大,我都不喜歡看牙醫吧!還好洗牙很快就結束了,而且都沒有甚麼痠痛的感覺,醫生"牙齒狀況都還OK,沒有新的蛀牙,但刷牙太大力了喔,有一顆牙齒的琺瑯質有點損傷,我幫你修補一下",比我想像中還快的看完牙醫,真好!

接著去家附近的"德民黃昏市場"買菜,快16:00的黃昏市場相當熱鬧,販賣各種食物,有熟食、生鮮、水果、甜點、點心....,每家的東西看起來便宜又好吃,我在裡面逛來逛去,買好了媽晚上要煮的菜後,我又另外買了喜歡吃的壽司當作晚餐主食,有紫米和芋頭口味,裡面還包有蝦子,一大盒才60元,再買了幾隻香酥柳葉魚,這才滿足的離開菜市場。

前往德民路口新開的"金礦咖啡",之前的金礦咖啡只開在市區,終於到我們家附近展店了,一定要去瞧瞧,除了蛋糕咖啡飲品外,也賣麵包,買了一個法國乳酪麵包準備當早餐、一杯好幾天沒喝的咖啡和想念已久的法芙蓮,開心的回家去。

冰拿鐵還不錯喝,法芙蓮依然和以前一樣,有滿滿的大顆草莓,而且不甜不膩,好好吃~

0220金礦下午茶

這天老爸也確定辦好退休手續了,明天開始不用辛苦的早起上班,辛苦上班工作的老爸終於可以退休好好享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