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室友兼好同學好姊妹的珮珊終於要出嫁了,暨雁鈞晉升為人妻後,珮珊也將步上紅毯,迎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這天我們要全家一起去台北喝喜酒。

在家吃過午餐後,送小貢丸去睡午覺,14:30多就開始準備出門的東西,當然就是小貢丸的食物"兩餐的ㄋㄟㄋㄟ和一餐的粥",15:30就把還在睡覺的小貢丸吵醒來,準備先幫她洗澡,小貢丸洗完澡後,我們也趕緊換裝整理整理,16:00左右出發囉!希望可以避開塞車潮,也可以早點到飯店先餵小貢丸吃稀飯。

0413-出發去台北  

其實還不到17:00就到台北了,但是對台北的路況真的很不熟悉,錯過一個轉彎就要繞一大圈,加上接近晚餐時間,車量變多,所以我就直接在車上拿出保溫杯餵小貢丸吃稀飯了,小貢丸就直接坐在汽座裡,但因為車身會搖晃,要把湯匙對準小貢丸的小嘴巴,還真是高難度,小貢丸吃成小花臉,我們抵達晶華酒店後,因為還很早,很幸運的可以直接停在酒店的地下停車場,還好沒有衝動去停旁邊的私人停車場,小貢丸也已經把稀飯吃完了。

整裝上樓去,連小貢丸的餐椅我們也自己帶,這樣她就可以和我們坐在一樣的高度囉!到了會場,珮珊弟弟作招待,好幾年沒見面了,珮珊弟還認得我,馬上領我們到我們的位置,因為時間還早,同學們都還沒到,東西先放好後,抓緊時間去新娘休息室探房,剛好美嬋夫婦也到場了,我們就一起探房去。

瞧瞧我們今天最美麗最甜美的新娘...

0413-最甜美的新娘  

抓緊時間和忙碌的新娘多講幾句話,也把媽媽準備的結婚禮物帶給珮珊, :)

回到餐廳後,同學們陸續都到場了,見到許久不見的珮穎、青紋、淑娟、易萱、采蘋、小鈺、學長.....,趁開桌前,來餵小貢丸喝ㄋㄟㄋㄟ,由倫出場餵奶,小貢丸很棒的把ㄋㄟㄋㄟ喝完了。

0413-爸爸餵奶  

因為怕台北比較冷,給小貢丸穿了厚兔裝,整隻變好大隻,殊不知其實身上都沒有肉肉,哈哈...

0413-8

小鈺剛好懷孕中,再沒多久就要當媽媽了,剛好和我交流了懷孕媽媽經,小貢丸喝飽後開始見客,和同學們打招呼,還好沒有怕生的大哭,接著就讓她坐在餐椅上了。

0413-10

聊著聊著很快地到了新人進場時間了,看著珮珊爸把珮珊交給她老公,看著珮珊和雙親擁抱的畫面,我都感動得紅了眼眶,可以參與到幸福的這一刻,真好。

0413-11好長的裙襬

接著有個驚喜特別來賓出場"珮珊最喜歡的拉拉熊",拉拉熊一出場小朋友都失控了,尖叫開心的跑向拉拉熊,真是可愛又溫馨的畫面,原本以為是請人穿拉拉熊裝,經新郎說明,才知道是珮珊弟弟穿拉拉熊裝,真是辛苦了....

0413-12特別嘉賓拉拉熊  

原本21:00要喝奶的小貢丸,因為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和新人合照,好姊妹結婚實在很不想錯過最後一刻,就委屈一下小貢丸了,她也還沒因為肚子餓哭哭,我們早早就在門口準備,抓緊時間和新人合照囉! (尚未減肥成功的我最近還是不喜歡面對鏡頭,但這一刻一定要紀念的!)

0413-13  

最後在回程的路上餵小貢丸喝ㄋㄟㄋㄟ,一路順暢的回到新竹,送小貢丸上床睡覺囉!

--

親愛的珮珊,從念大學到宿舍報到的第一天遇見你開始,很幸運的我們119四個人相處相當融洽,一拍即合,我們一起上課、一起討論報告、一起騎機車去太魯閣玩,我和妳更一起參加吉他社,一起在台北研究所補習.....歷經了東華四年的學生生活,畢業後雖然分隔台灣南北,我們還是相當關心彼此,暨我和雁鈞嫁為人妻後,很高興很高興妳找到了幸福,也要加入我們的行列了,祝福妳和VJ百年好合,永遠甜甜蜜蜜!

有空的話,要常來新竹找我玩喔!

119Room的最後一位少女"采蘋",接下來我們就等候妳的好消息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