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時,顧定在21:00送晴上床,想不到晴哭10分鐘就安靜也睡著了。正感到開心,22:30晴又哭了,哭超過10分鐘,所以只好進房間安撫一下,倫說"應該只是單純想找媽媽!" 我把晴抱起來拍拍,抱了一會兒後,再放晴回小床上,晴就冷靜了。看來倫說的沒錯!就是要媽媽!

回到家的第二天,可以明顯感覺到晴可能真的對媽媽不在身邊一個月有陰影,而且可能有點忘記家了,我和倫可以感覺到晴沒有甚麼安全感,這兩天狀況不大好,幾乎都要掛在我身上,倫說"晴是無尾熊妹,我是尤加利媽!!"  >"<,倫想幫忙照顧也無從幫起,真不知道明天去托嬰中心會是如何呢?

0922-2  

可愛的晴回到我們身邊囉!也表示我的暑假結束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