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一)

昨晚是回到家的第三個晚上,21:00送晴上床後,晴沒有哭哭,直接睡覺了!真棒!晴應該還是記得她的小床吧!

回托嬰中心第一天,早上送晴到中心後,晴哭哭不想給老師抱,直到11:00多我打電話去中心關心,老師說晴進中心後看到其他小朋友就不哭了,開始和其他小朋友玩,喝奶吃飯也正常。下班後去接晴,園長說晴一週歲生日時剛好不在,特地送了個生日禮物要給晴,讓我嚇一跳,還有禮物呢!

晚上媽打電話來關心晴上學狀況,還好一切正常囉!爸媽應該很不習慣晴不在高雄吧!之前打電話回高雄時,可以感覺到他們非常喜歡這樣的天倫之樂。

0922-3

9/25 (三)

回來這幾天,晴又流鼻涕了,晚上回家餵晴吃過晚餐後,就帶晴去看醫生,大概是真的長大懂事了,掛號看到護士阿姨就開始扁嘴哭哭,醫生檢查時更是大哭,拿藥時,看到護士阿姨又會笑了,哈哈

護士阿姨"又沒有打針,知道看完醫生了,會笑了喔~笑起來好可愛阿~要多笑笑喔~" 這小妞~

0924-3

9/26 (四)

今天回到家後,吃過晚餐晴就愛睏了,讓她在我身上小瞇一會兒,快20:00幫晴洗澡,讓晴自己在客廳玩,我去準備洗澡物品放水時,晴可以自己玩玩具等我了,不會哭哭了!似乎對家裡有比較安全感也比較熟悉了吧!

0926-2

 9/27 (五)

前四天上學,老師要抱晴,晴都哭哭,今天上學老師抱去後,晴不哭了,應該是接受要上學這個事實了吧!希望晴在學校也可以每天過的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