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五)

這週OGA協辦學校大型活動,整個OGA辦公室同仁們幾乎動員,今天下午到晚上要去機場接外賓們,無法去接晴回家,所以今天早上倫和我一起送晴上學,倫再送我去學校,晚上倫下班後去接晴回家,開始父女時光,我大概19:00回到辦公室,打電話和倫聯絡後,正在餵晴吃飯,我想說那我自己搭公車回家就可以了,倫說要我等一下,等晴吃飽後會來學校接我,接到倫抵達辦公室的電話通知,走出去就看到他們父女倆正在門口等我,好開心阿~~

我們還先去沉思者雕像平台坐一會兒,聽倫講接晴回家後的狀況,晴樂的在平台上爬來爬去,呵~

倫加熱了我準備的晚餐後就忙著照顧晴,自己也還沒吃,我們還先去附近買點食物再回家,到家後快速吃飯,幫晴洗澡,餵奶送上床,一切順利!

喝完ㄋㄟㄋㄟ,上床睡覺囉~

1206-2  

12/7 (六)

今天我一整天都要加班,早上07:00多倫和我一起起床,我梳洗完就得出門了,接下來就由倫顧晴。我到辦公室後,快中午時打電話給倫,看他們狀況如何,一切正常,倫餵晴喝完ㄋㄟㄋㄟ後也出門了,先開大鐵去車廠處理,然後倫就帶晴去綠世界溜小孩了。

綠世界多了"草尼馬"喔!!

 1207-1

1207-3   

我相當佩服倫一個人帶晴去郊遊,準備了媽媽包。

欣"你很厲害耶~自己帶晴出去玩~好玩嗎?"

倫"好累~~~~~~~~~~~要顧小孩、提媽媽包、一下餵奶、一下餵稀飯.....好忙喔~而且連上廁所也只能讓晴坐在推車裡連媽媽包一起推到洗手間去看我上廁所  >"<  "  哈哈~

18:30多我結束工作,打電話給倫,倫"我們正在水木餐廳喔~你先過來吧!!",還沒收拾包包,就先去水木找他們父女倆,倫正在餵晴吃晚餐稀飯,我一整天沒看到晴,晴看到我好像有開心耶~聽倫講他們今天的狀況,然後父女倆再陪我回辦公室收拾東西,回家去囉~

12/8 (日)

今天早上我還是得去學校加班,倫也是一早就起床帶小孩,但倫實在睡眠不夠,我把工作處理完後,就先回家了,換手帶小孩。中午在家吃過午餐後,全家一起補眠。傍晚倫說想開大鐵出去兜兜風,就開到竹南晃晃,好不容易在竹南火車站附近找到停車位,也好不容易把無敵鐵金剛般的大鐵停進去,看竹南車站附近好幾家越南小吃,隨便找了一家進去吃,點了一個牛肉越南河粉、涼拌春捲嘗嘗,晴一看到食物,也想吃東西,雖然還沒到18:00,就提前先餵晴吃晚餐。小吃店裡燈光有點偏暗,加上裡面有越來越多外勞,發現小吃店後面還是二樓是卡拉OK,好多人拿著一大袋一大袋的啤酒進去後方,我們越吃越覺得怪,又有人開始抽菸,趕緊吃完離開,呼~

回到火車站前倫再買個割包,帶上車上去吃。然後就回家了。

我想竹南附近應該還是有好玩的地方,只是天色暗了,加上我們沒有做功課,純粹亂逛,呵呵~

12/9 (一)

Line

倫"和晴相處一個週末,雖然很累但很有趣,難得的機會!"

欣"這應該第一次你和她單獨相處一個週末吧!! 呵呵~如果你想要的話 可以繼續喔 我可以裝死一個週末" (笑到肚子痛之貼圖)

倫"你肚子痛喔~快去吃正露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