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0晴起床喝奶,大家整理好10:30出門去"西湖渡假村",11:30抵達,停車場滿滿的車子和遊覽車,似乎很多人。

西湖渡假村就在苗栗,車程一小時就到了,算是老牌遊樂園,把握今天好天氣出去走走。但抵達前20分鐘,晴不知道是便便不舒服還是哪裡不舒服,一直在後座哭哭,最後是我從副駕駛座轉身一手牽著她的小手,一路用扭轉身體的姿勢抵達。

然後倫去買門票,我趕緊帶晴去洗手間檢查,沒有便便,天氣太熱幫晴脫了一件上衣,晴就恢復正常了。入園後有一個寬敞的空地和花園,有划小船、旋碗木馬和小型海盜船,本來想帶晴坐旋轉木馬,晴沒有意願,划小船晴的年紀也太小,晴自己反而想坐海盜船,但家長不能陪同,再次詢問晴"爸媽不能陪你坐,你自己上去坐可以嗎?"  晴思考一下轉身下來,就去搭遊園小火車吧!

小火車在花園內開個一小圈,5分鐘就結束行程,繼續往前走吧!

晴一直想要玩吹泡泡,就在這片草地讓晴玩一下,

01.JPG

晴指定她吹,把拔追泡泡~

05.JPG 

玩了一會,繼續往前走去覓食了,在"安徒生異想世界"用餐,這裡提供一些簡單的餐點,點了個烤雞飯和咖哩雞肉麵,天氣很熱,大家食慾普通,在內休息乘涼,剛我帶晴去有點距離的洗手間洗手,晴吃飽飯後說便便了,換倫帶晴去換尿布,但為什麼尿布台只有女廁門口有呢?!把拔也有幫小孩換尿布的需求呀!新好把拔的倫快速幫晴換上乾淨的尿布,神清氣爽回到餐廳。

吃飽休息後出發,為了讓我的媽媽包輕便一點,出動晴的背包,內裝餅乾、水壺、泡泡水...,讓晴自己背!!

08.JPG

表演廣場剛好有表演節目,我們就入座欣賞一下~

09.JPG

晴直接坐在椅子上剛好被前方的人擋住視線,就讓晴坐在倫的腿上,節目告一段落,晴也跟著大家"用力拍拍手"!

06.JPG

表演節目沒有太久就結束了,背起包包繼續走,晴要求要把背包背在前面,但10秒鐘後晴把泡泡水拿起來,就把背包丟給把拔了~XD

12.JPG

晴又吵著要吹泡泡~就讓妳吹個過癮吧!

07.JPG

吹吹泡泡,吃吃餅乾。繼續走,

16.JPG

剛停車場好多車子,但園區內還沒有感覺到擁擠,大概主要都是來參加特定活動的吧!步道好走且乾淨,可惜沒有飲水機,都要另外買礦泉水~

19.JPG

因為看園區導籃圖有個"湖畔咖啡",想去看看,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晴今天幾乎都是自己走,就只有這段路讓我抱5分鐘,然後又自己邁開步伐往前,走出一個很像小門的地方,就通到湖畔咖啡了。有天鵝船可以踩,但是另外一間公司營業的,想說既然來了就帶晴踩踩天鵝船吧!

晴"坐船餵鴨鴨",每人NT100,鴨飼料一杯NT30。

25.JPG

晴就夾在我們倆中間,踩船去找鴉鴨餵~

26.JPG

鴨子們好厲害,一看到船來了就知道有的吃,把我們團團包圍~

28.JPG

中間晴一度有點發呆,想說晴該不會是累了~但沒多久自己唱起歌來!

  

晴"爸媽開船我開車車"

22.JPG

好high~午後的陽光沒這麼強,微風吹來還蠻舒服的,遊客沒有很多,有一種寧靜祥和的感覺。

24.JPG

踩船踩了一陣子後,還要再走路回到停車場,還有一大段距離,不敢在這逗留太久,上岸。

晴大概渴了,抱著礦泉水一直喝~

 

39.JPG

天快黑了,遊客也陸續上岸~

40.JPG

從湖畔咖啡要走回停車場,要走一長段上坡都是樓梯,晴堅持自己爬不給我們牽,我走在旁邊,倫走在晴的後面,晴每爬幾步就把手上的礦泉水打開喝水,喝兩口關上再繼續走,中間有幾次重心不穩倒地,晴沒有哭,很勇敢地自己站起來再往前走,就這樣一路走到了大門口,好佩服晴的體力和毅力,今天走路狀況100分。

就在花園草皮前我去洗手間,晴又去吹泡泡了,今天應該吹得很過癮吧!

育嬰室設在"幸福廣場",本來想幫晴換個尿布,結果晴在這裡開心的奔跑起來~

31.JPG

還比動作要把拔跟進~

  

33.JPG

這小妞今天吃了什麼大力丸?

35.JPG

17:30上車回新竹,晴上車後吃了餅乾後秒睡,路上討論著晚餐要吃什麼,今天午餐實在有點弱,欣"想大口吃肉~~~~~~~~",餐廳我們想是訂不到位子了,決定回家吃火鍋,昨天買了麵疙瘩的材料但沒有煮,剛好海鮮蔬菜都有了,只差沒有肉片。

18:30到家,我帶晴回家備菜煮飯,準備吃火鍋,倫去大潤發買肉片和蝦,火鍋有有大白菜、香菇、金針菇、冰箱庫存的牛小排肉片和魚板、梅花豬肉片、蝦、蛤蠣、蚵、黑木耳,好豐盛~

我在備菜時,晴在客廳餵飯給玩偶們吃,

晴"熊熊坐好 不要躺著啦!" 

晴剛開始吃冬粉、魚板、晴一直想吃料,

我們"冬粉吃完才可以吃別的!" 

晴乖乖把冬粉吃完,就可以給她吃蛤蠣、金針菇、香菇、木耳...看到蝦子

晴(主動地)"媽媽請幫我撥蝦子!" 很完整的一句話。

心情好開始唱歌 全都吃完後,晴"我吃飽了,可以下去了" 

  

20:30收攤、收碗,20:40我帶晴去洗澡,倫在沙發上快睡著,

欣(對倫)" ㄟ!!不要睡著囉!" 

晴"不要ㄟ拉!不禮貌!" 

欣"對不起!"  (對倫)"老公~~不要睡著喔~~"  XD

後來,倫(對欣)"ㄟ  OOXX" 

晴"不要ㄟ啦!不禮貌喔!"  

倫"對不起~老婆OOXX"

前一陣子,晴叫人或是有什麼需求時,會用"ㄟ"叫人,我一直糾正她說不可以這樣,沒有禮貌,想不到今天我們倆就被她糾正了,看來我們之前應該都不自覺的用"ㄟ"當發語詞,以後得多加注意。

21:00晴說要喝奶,倫顧晴,我洗碗備菜,晴收完玩具,我帶晴去刷牙,晴不專心刷牙,我教訓她,晴還用手拍臉盆甩脾,我打小手修理兩下,晴大哭,跑出去找倫"媽媽罵我"(唉唷,會告狀了)

倫了解剛剛浴室狀況後,明確地和晴重複說她哪裡不對,

倫"和媽媽說對不起" 

晴"媽媽對不起" 

欣"爸媽說睡覺時間到了,收玩具要趕快收,刷牙專心刷,不可以拖拖拉拉耍脾氣" 

晴"好" 

晴要倫陪去刷牙,22:20進房,雖然剛被我修理,但還是需要我陪睡,晴躺在小床上還氣音唱了兩首歌,叫幾次"媽媽",我都睡著了,倫23:20才叫我,起來洗澡,再進房睡覺。

今天真的走的玩的很過癮,一家大小都玩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