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幫晴刷牙時,

晴"我要和媽媽一樣高!!"  

欣"那你要認真吃飯認真睡覺,才會趕快長大阿!你和媽媽一樣高要做甚麼?"  

"我要工作賺錢!"  

欣"工作賺錢做甚麼?'  

晴"可以買餅乾呀,然後賺錢給爸爸媽媽阿~"  (重點紀錄,哈哈) 

--

買了安撫椅後,媗除了睡覺,白天就是我在哪裡,她就在安撫椅跟著我到哪裡!

我煮晚餐時,就把安撫椅搬到廚房門口,讓我可以看到媗,媗也可以看到我,今晚就在我煮好晚餐收拾好,轉頭一看,媗睡著了~不過只睡一下子,倫晴回到家後,媗就醒囉,準備洗澡喝奶去!!

0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