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晚餐煎排骨、煎雞胸肉、炒波菜、炒青江菜、青菜貢丸湯、加熱一點滷海帶,飯後水果小番茄,

媗吃一點飯、雞胸肉、很多青江菜、波菜、小番茄;晴一小時把飯菜吃完,幫媗洗澡、洗衣服、洗碗時,媗把我的室內拖拿來廚房給我,一次拿一隻腳,哈~

20:45 欣"媗,來刷牙睡覺了!" 好不容易刷完牙

欣"媗,拿被被進房睡覺了~"

媗大概是越長越大,睡覺時間到時開始捨不得進房,學會拖延戰術,主動開始收拾地墊上磁鐵積木,全收到籃子裡,才願意和姊姊說掰掰進房,至少是在收玩具,而且收得很好!哈哈,今天可能有玩夠,進小床後就沒哭了,

晴又叫不動,等她洗澡等了30分鐘,21:30才去拿睡衣" 媽媽幫我洗澡,快點~" (態度不好)

欣"我等你等了半小時,你叫我幫你洗澡就要馬上!" 被我教訓~這態度真的是,要我們一直教,希望她可以記得!洗澡刷牙進房,我總算自由,堅持一下,雖然已經22:00,還是趕緊換裝上跑步機運動30分鐘,晾衣服、洗澡、下班。有在跑步機上三十分鐘,特別有成就感,總算是完成任務! 

11/22

兩小吃飯準則,晴45分鐘內有吃完飯菜,飯後可以吃水果零食,如果超過45分鐘吃完飯菜,飯後僅可吃水果,媗有把飯菜吃完,就可以吃水果零食,今晚兩小都有認真把飯菜吃完,開心的從零食櫃那洋蔥圈吃~

1122-1.JPG

兩小雖然很會互相告狀、爭吵、搶玩具.....但彼此還是很相愛,晴很會照顧妹妹,吃東西時總是會記得要和妹妹分享,媗晚上睡前一定要和姊姊抱抱說晚安~希望兩小就這樣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陪伴彼此~~

1122-4.JPG

倫今天特地早點下班回家,陪陪兩小,晴在爸爸的指導下,組合了"旋轉木馬",真是好強大!作品完成時,怕明天馬上被媗摧毀,還整個搬到茶几上去,這樣大概可以維持一陣子吧!晴才心滿意足進房睡覺!

112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