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小08:00多起床,婆婆已經泡奶給兩小、煮地瓜、切蘋果給兩小吃早餐,我和倫08:30起床吃過早餐,我先去大潤發買菜和普渡用品,回到家整理,幫兩小打理,11:00出門,

上次去吃"燒肉同話",晴對於可以自己烤肉很高興,一直說好喜歡,這次奶奶來新竹特別帶奶奶去品嘗美食,預約113:0燒肉同話,媗老早穿好鞋子等出門,婆婆請客,晴烤肉給奶奶吃,好有成就感!!

0819-1.JPG

媗吃一碗飯、雞肉 ... 媗"我要喝飲料"

欣"吃飽才喝,在我哄騙下吃了幾塊肉"

媗拍我"我吃飽了,可以喝飲料了!!!"

回家路上媗睡著,抱到房間 一下就出來"我起床了" 根本沒睡吧,XD

我14:00躺著,設定15:00鬧鐘,根本沒睡著,大夥下樓去唱歌,晴已經會唱好幾首歌,大家輪流點歌,兩小在KTV室內可隨便打滾玩耍,

0819-3.JPG

17:00多我帶兩小先回家煮晚餐,晴剛開始唱得很開心,自己不小心嘴巴撞到麥克風就臉臭,

沒睡午覺的媗在沙發上睡著,

晚餐乾煎吳郭魚、照燒漢堡排、炒莧菜、芹菜炒豆干、焗烤節瓜、蛤蠣湯

飯後收拾洗碗備菜、幫兩小洗澡洗頭,我洗媗,倫洗晴,刷牙送去房睡覺

欣"晴 你不是沒在睡午覺的,昨天怎麼去睡午覺了?"

晴"因為我就坐著亂生氣,生氣完有點累,就進去睡覺啦,然後晚上就睡不著了" 心想,你也知道你在亂生氣喔!

晴出來找倫"爸爸,妹妹都不乖乖躺著睡覺,吵到我了啦" 倫進房,媗馬上"爸爸,我有乖乖躺著睡覺喔!!'  XD

arrow
arrow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