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爸媽聊說,今天應該會是好天氣,可以找的地方去玩玩,想到"綠世界",爸爸還沒去過,聊說可以在裡面逛一整天,還查了門票,後來才想到"不對耶,小鐵送修中耶~",家裡只有一台車,無法載我們全部所有的人,那就去老地方"南寮運動公園"吧,可以開車兩趟就可以了。

早上大家睡到自然醒,煮咖啡吃早餐,媽咪才想說很喜歡我做的起司法國麵包,我想說可以1/1做一批,讓爸媽1/2帶回高雄阿~所以早上就去艾佳一趟,買高筋麵粉、包裝袋、材料等,但騎回家路上才想到忘記買"酵母粉'了啦,還好我人就在巨城附近,有間"新勝發食品行",剛好再去補買酵母粉。

午餐點外送"竹東排骨酥麵",爸媽說很好吃~休息一下,媽咪睡個午覺,決定第一批先載三寶和爸爸出門,載一台腳踏車和玩具等,天氣超好,好適合散步,連假大家可能都去外縣市玩了,人不多,14:40抵達,爸先帶三寶去運動公園,我回家載倫、媽咪和第二台腳踏車,因媽咪現在只能少量多餐,所以送倫到運動公園後,我和媽咪再去波光市集買點心,停車場還好多車位好好停車,假日果然攤位很多,每家看起來都好美味,買了煮玉米三根、炸海鮮、臭豆腐、紅茶三杯,拎著點心去運動公園,遠遠地就看到倫和爸在陪揚打樂樂棒球,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但打不到又生氣,後來來了路人兩姊妹,問我可不可以一起玩,揚"可以和姊姊們一起玩嗎?"  

揚"好啊"  但又沒信心,一直碎念"我都打不到....",兩個姐姐可能常玩,每球都可以打得又高又遠,好強!!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大家輪流去吃點心,玩耍打球,騎腳踏車、散步,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預約18:30"賞壽司",想說晚餐來開發新餐廳,欣"阿揚阿媗,騎五圈才可以去吃壽司喔~",兩姊弟真的認真地騎了五圈,看揚會騎腳踏車了,還有點感動,這小子有長大一點了耶~我也散步走了兩圈,玩到天都黑了,18:00收拾整理,準備走路去餐廳。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抵達餐廳剛好18:30,就在我點餐時,揚竟然睡倒了~~放電放太多,哈哈!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研究菜單一陣子,點了"鮭魚生魚片",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蟹黃干貝堡兩份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花壽司,豆皮壽司、綜合壽司、蔥花鮪魚細捲各一份,兩份烏龍麵加價升級套餐"沙拉,味增湯、蒸蛋"、蘆筍手卷1份,媗肚子有餓,默默安靜地一直吃壽司、烏龍麵....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海鮮烏龍麵2份,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烤鮭魚下巴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綜合海鮮飯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過沒多久一樓也客滿了,餐點都蠻好吃的,大家都吃很飽,本來點的生魚握壽司因為還沒做,還退掉,不然可能吃不完。揚則是從頭睡到尾,直接再買一份豆皮壽司外帶回家給揚吧~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倫先載爸和三寶回家,晴媗回家可以先洗澡準備看電影,我和媽咪在附近走走散步,等倫來接我們,路邊遇到兩隻貓貓,三花成貓和我們家的黑皮肉肉同樣花色,想說以後黑皮肉肉是否也會長這麼大一隻耶~

【遊玩】南寮運動公園

回家洗澡收拾,小孩看電影,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