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本校七月大消息  就是通過95學年度教學卓越計畫
理工學院的子計畫  也要開始運作  執行
今日下午 是第一次執行會議
想不到 出席老師 超過我預期
還好 聰明的我有請到個聰明的工讀生幫忙
茶包 紙杯  咖啡包 攪拌匙  熱水瓶  會議資料 單槍 NB  杯水...
搬上去會議室  一切準備就緒
老闆先開頭簡報  接著由本次計畫主筆老師簡報
接下來 就精采了 大家開始討論如何推動本計畫? 如何執行?
經過漫長的兩個小時左右 初步決議  構想已成行
理工學院老師 開心離場  剩我跟主筆老師確認會議決議及一些工作項目
我很快的把重要會議決議確認出來  接下來的工作  各工作的完成日期
最重要的經費編列表確認好 
並確認下次執行會議討論事項
主筆老師 突然稱讚我很厲害...難怪老闆希望我留下....
就算新的本計畫之行政助理還沒到位  她也不怕
因為有我就可以了 她就安心了....XD

被一個老師肯定我的工作能力 我真的很高興 很有成就感
會議結束後 趕忙回辦公室編經費表 今天要趕出來送校
每個支出項目的說明要寫好 才能彈性運用
拿著計算機 加加減減  最重要的是 雜支不能超過業務費的5%
算了老半天 還好我有聰明的腦袋  把經費表算出來了
真高興  在晚上七點 帶著輕鬆的心情回家啦! 明天放假!  YA!

-- 

美中不足的是 中午沒休息  畫了張組織圖  卻沒存到檔
所以 老闆簡報 也少一張了 >< 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