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現在可以坐的很穩了,幾乎不會倒地,今天讓她坐著玩健力架,晴很開心的抓著玩具揮舞,我在旁邊地墊上看書陪晴,過幾分鐘轉頭過去看她,健力架上的玩具怎麼飛走了!!!(驚!!!!),整個玩具被晴扯了下來,晴還是很開心地繼續揮舞,哈哈!

0527-1 

給晴喝水時,晴自己拿奶瓶喝個幾口就開始把奶瓶當玩具,我只好把奶瓶拿起來,重新塞到晴的嘴巴,她還以為我在和她玩,笑得樂不可支!

給倫看這段影片時,

倫"妳幹嘛戲弄女兒啦!!不給她好好喝水!"

欣"大人阿~冤枉阿~是我要給晴喝水,她以為我在和她玩阿!!"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