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下班回家後,爸媽都會和我們說一下晴當天狀況,某天下午爸餵晴吃稀飯,讓她坐在螃蟹車裡,媽媽正在廚房準備晚餐,稀飯吃飽後,好像知道接下來是散步時間,

爸和晴說"去廚房看阿嬤好了沒有?要去散步啦!!"

晴就真的滑去廚房看媽媽,然後再滑出來找爸,過一會兒媽還沒有動,爸又說"去廚房看阿嬤好了沒有?",晴又滑去廚房找媽媽,好像真的聽得懂耶~

爸媽推著推車出門散步,兩個在邊走路邊聊天,講晴好像聽得懂他們的指令,然後原本面向前面看風景的晴竟然回頭對他們兩個笑,似乎知道阿公阿嬤在講自己耶~真是太神奇了。

--

有天我下班回家後陪晴在客廳玩,爸也在客廳,媽在廚房煮飯,結果晴不理我,一直往廚房鑽,當晴發言人的爸說"阿嬤,煮好了沒有?我肚子餓餓了啦!!" 晴在廚房逛逛又滑來客廳,和我玩一玩又滑去廚房,爸爸說她好像在監督媽媽煮飯喔~神奇的是,媽一煮好晚餐,本來在遊戲墊玩的晴馬上開始不安份,開心的吱吱叫,似乎知道可以吃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