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媗還是持續燒燒退退拉肚子,加上我也還沒完全好,今天換我請假在家顧兩寶,也幫晴媗的夏令營請假,早上送揚去上學後,去辦公室一趟,拿會議資料,順路去家樂福超市買點蔬菜生鮮鮮奶, 已經吃三、四天吃外送,有點受不了了,今天起床感覺有比較舒服一點,應該有點力氣可以煮晚餐了。

晴媗根本把新耳溫槍當玩具玩,想到就去量一下體溫,今天大概都37度多,還是會說肚子痛,但精神有比昨天好點,整理家務,收一下信工作,邊督促晴做暑假作業'校慶logo設計、校慶標語",

晴"我不會耶,要和爸爸討論"

我查了一些網路範例,分享給她,和她解釋,晴還一付無所謂的樣子"我聽不懂啊,不會啊~"

欣"你不會,我在教你啊,如果你不認真學,要等到星期六也可以啊,就犧牲你和爸爸玩的時間,或是你自己去書房用電腦查資料,想想看要怎麼畫"

看她進房擦眼淚,把文具作業拿去書房,最後畫了一張草圖出來,欣"很好啊~~" 晴就回書房繼續著色完成,終於完成一樣暑假作業:校慶logo設計"。

請晴媗先進房,11:00我和主管們開線上會議,順利完成。

午餐煮白稀飯配肉鬆+昨晚買的鹹水雞,

欣"周末沒有掃地,飯後把地板收拾乾淨,吸地板,我們就可以看電影了"

14:00帶他們看電影<聽見歌再唱>,平常都是看動畫電影,這次想說這部電影應該也蠻適合他們倆姊妹,帶著他們看,劇情很精采很感人,連媗竟然也看到流眼淚,邊看邊解釋給他們聽,雖然媗還是偶爾喊肚子痛但沒有拉肚子,看完電影,媗在沙發上睡著,晴拖地,我去備菜,

好幾天沒喝咖啡,今天喝了咖啡,我今天拉三次,應該好得差不多了,晴媗一直想吃百香果冰塊,還想騙我沒拉肚子了。

晚餐自己煮,終於可以吃到蔬菜,真是太好了。17:00多接揚回家,揚也開始喊肚子痛,感覺不大妙!!

飯後三寶進行父親節送禮物活動~

0809-1.JPG

0809-2.JPG

0809-3.JPG

晴除了夏令營做的花朵禮物,還自己用西卡紙做了卡片禮物盒,

0809-4.JPG

0809-5.JPG

祝我們家的帥氣爸爸父親節快樂!!

0809-6.JPG

晚上看了電影"月老" 也好好看,看的都感動的流眼淚,但竟然睡不著,00:30關燈,躺到02:00還是睡不著,起來煮個麻油雞蛋麵線吃,想說吃點東西會不會比較好睡,但還是結果是沒有,昏昏沉沉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