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吃義大利麵,嘴饞加點雞排,晴去上畫畫課,倫買了五十嵐回來,我沒喝,睡前看了電影"灰影人",倫21:00去上課,倫回來後本來肩頸痠痛想去按摩但又有點懶惰,決定還是看電影"灰影人"吧~
晚餐時還在討論明天午餐在家吃烤肉,我週六上午去買菜、
買食材,可以在家吹冷氣吃大餐,

8/6(六)
結果周六起床,08:30三寶刷牙洗臉吃早餐,早餐剛好吃倫買回家的巧克力小麵包,我倒在沙發上睡到快12:00才起來訂餐,不知道為什麼好累,還開始拉肚子,一量體溫,我竟然發燒了,晴也發燒39度多,自己在房間躺著休息,晴也開始拉肚子。

午餐後我倒在沙發上又睡著,想想還是和晴一起去看個醫生,自己鼻子過敏不大舒服,16:00起來,幫自己和晴做快篩,結果都陰性,好險,帶晴去小太陽診所看診,等好久,看完回到家都17:00多,醫生開了退燒藥,看晴還好,檢查我後,沒有通鼻子沒有噴藥吸鼻涕只開止瀉藥和鼻塞藥,叮囑多休息,建議明天再做一次快篩。

回家吃晚餐點ubereat龍昌小館,
我和晴還是一直拉肚子,吃點晚餐又繼續拉,我腹瀉到到頭昏快要昏倒,超不舒服,趕緊隨便洗澡去房間睡覺,

倫"你快進去休息,剩下的我處理就好~" 晴媗飯後還有力氣看電影,倫處理家務、處理揚...
結果半夜三寶輪流起來,拉肚子的、上廁所的、拿衛生紙的、最後倫04:00才睡...

8/7 (日)
中午過後連媗也在發燒,倫覺得家裡耳溫槍不準,還去買一支新的耳溫槍,媗發燒到39度多了,看樣子不大對,決定我帶兩姊妹去馬偕掛急診,在家幫媗
做唾液快篩,結果陰性,18:00我帶晴媗去馬偕醫院掛急診,但疫情關係,不能直接進去看診,在戶外診區掛號初步問診,馬偕醫院規定要再做快篩一次,確認都陰性才能進去,晴媗在兒童區區做快篩,因為只有我一個大人,我得在兒童區陪著他們,所以負責大人的醫生直接到兒童診區幫我快篩,進行問診,告訴醫生我的症狀,醫生說我需要做尿液、糞便檢查,還要抽血。

等了一陣子,確認快篩結果陰性,護理師帶我入內留尿液、糞便、抽血,晴媗還在兒童區由另外的護理師幫我看著兩姊妹,我的檢查結果是有感染,講了很多細菌還是病毒,可能吃到不乾淨的東西,但全家這幾天都吃一樣的食物,在家的爸爸和兒子目前沒事,也不確定是吃到什麼? 醫生幫我打兩支針,退燒和止瀉,搭配吃藥,清淡飲食少量多餐,不能吃奶蛋,晴媗開退燒藥、止瀉藥,做了肛門檢體留檢,如果三天後還是發燒就要回診,也可以順便看檢查報告,回到家都快20:45,點了鴨肉麵線吃,晴媗都只吃一點趕緊收拾整理,睡覺休息。

倫在家顧揚,幫揚洗澡,準備好去21:30送揚先進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