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們邀約今天晚上"DIC年前聚餐+補慶祝Sean生日",相約到巨城的卡布里喬莎。如同往常,Sean和Irene搭我的車一起先去接晴下課。Irene"這次希望坐在晴旁邊不要哭哭耶~"   欣"希望晴可以給點面子"  :P

接晴上車後,晴發現車上多了不熟悉的兩位同事,我邊開車還是邊和Sean他們聊天,直到某個路口等紅綠燈時,回頭看晴,晴坐在汽座上一動也不動,完全停格!眼睛張得大大的無辜樣。

欣"妹妹,我們今天晚上要去和哥哥姊姊阿姨們吃飯,吃好料唷!!怎麼了呀?"

晴不像往常回家時,在車上吱吱喳喳,反而開始扁嘴...快要哭了~綠燈後我就直接開車了。到停車場停好車,Irene和Sean已經下車,我準備把晴抱下車,在解晴的安全帶時,晴突然扁嘴哭了起來了。嗚嗚~大概剛剛忍很久吧~嗚嗚~

抱著晴安撫一下,穿好鞋子就上樓囉!因為想說晴會走路,我就沒特別再拿推車了,把晴抱著進賣場後,就把晴放下來,想讓牽著晴讓她自己走,結果大概是因為陌生的地方,晴定格不動~鼓勵她幾句話,才邁開步伐~呵呵~

到餐廳後先餵晴吃稀飯。大家陸續抵達後,點餐囉~吃吃喝喝~弄幾條義大利麵,剪短後餵晴,晴吃的可開心了。和同事們比較熟悉後,晴也會開始玩開始笑囉~

0116-1

中間我想去洗手間,想說不知道晴留在位子上等我會怎麼樣?我就離開位子,看著晴的反應,結果晴一發現我不見了,馬上大哭~嗚嗚嗚嗚...媽媽我都要心碎了,趕緊回座位 ,只好帶晴一起去洗手間了,讓她站在我旁邊看我。果然媽媽是沒有隱私的,從頭到腳都會被小孩看光光。我回到晴身邊後,晴就不哭了~

0116-2  

因為晴21:00要睡覺,我20:00多就提前離席,帶晴回家準備幫她洗澡,送上床睡覺了~當媽媽後,除了生活作息相當正常,外出回家時間也會為了寶寶改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