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路上騎車跟大狗相撞  不知哪衝出來的狗  所以跌了一大跤
痛到爬不起來  還好有好心的路人來幫我牽壓在我腳上的車  收拾東西  扶我起來 

路人媽媽本來要載我去看醫生包紮  想說快到家了  就不麻煩好心媽媽了
回到家後  實在痛到受不了  眼淚一直湧出  腳踝膝蓋指頭都擦傷破皮
腫的嚇到我媽了,老弟很有擦傷經驗,拿出生理食鹽水跟消炎藥先幫我處理
雖然老弟很輕很輕的處理  不過實在好痛  害我一直擦眼淚
等老爸下班回家  跟老媽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護士跟老弟一樣  先清洗傷口 擦碘酒 擦消炎藥 只是我忍痛指數超低   一邊又擦眼淚
照了x光 還好骨頭沒受傷   拿了藥  兩隻腳包了三大包 回家
醫生吩咐這一星期要躺在床上把腳抬高 不要走動(恐怕很難哩)
看完醫生回家   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才有心情吃晚飯
感謝好心的路人 老弟  老爸  老媽

--
隔天  腳背腫的很可怕  大腿小腿的黑青都跑出來了
接下來星期四星期五都請假  乖乖在家養傷
還好有另一個同事幫忙處理院務  才能安心在家
--
事發隔天  新聞報了個  年輕人騎車  也是閃狗跌倒滑行後  被後方來車撞上  上天堂了
真是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