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回家路上,晴"我們做好鞭炮春聯,佈置教室喔" 還講了年獸、春節的事情,通常我會利用回家的路上10分鐘左右的車程詢問晴學校的狀況,晴偶爾也會主動分享,聽她講學校的事情相當有趣~  

欣"是不是要過年了呀?"  

晴"對阿"  

欣"那要說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晴"不是啦,是萬事如意  大吉大利  好運旺旺來..."講了一串  呵呵..

晴"回家我要先看佩佩豬"  

欣"不是要先玩新的磁鐵積木阿?"  晴"先看佩佩豬啦~" 真的是佩佩豬的粉絲~
晴看電視,媗在躺椅上,在我煮到一半時到客廳看,媗睡倒了還歪一邊~

0116.JPG
晚餐有打拋豬、炒空心菜、炒波菜、焗烤櫛瓜、加熱一顆獅子頭和幾片大白菜、幾個海帶,我加熱酸菜白肉鍋煮冬粉+米血 ,19:00開動,白菜本來沒打算給晴吃,結果晴自己吃了一口又吃第二口白菜,說還想要吃,

欣"那我明天再煮喔,我也沒有吃,都給妳吃了"  

晴"那媽媽妳要煮12口喔,這樣我和你才都吃的到~"  

19:30先幫媗洗澡,晴"我想要有人陪我吃飯"  

欣"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照顧妳和妹妹,所以沒辦法陪你吃飽飯,我幫妹妹洗澡後,在客廳餵奶就可以陪妳了喔~"  

晴19:50前把所有飯菜吃完,吃了好幾個節瓜起士, 

晴"媽媽,謝謝妳煮飯給我吃,好好吃喔"  "媽媽我今天吃飯可以得到一張好寶寶貼紙喔~" 以為她剛集滿60張,應該還不想集,想不到還想集99張換大盒的。

晴"新的磁鐵積木很好玩,舊的也很好玩,還有一盒大箱的喔,我都好喜歡喔~"

處理好媗,20:30送進房睡覺,20:45幫晴洗澡洗頭,21:00多等她收玩具,倫剛好回家,一起收拾新的磁鐵積木,晴好開心和倫有說有笑,捨不得趕她進去睡覺,22:30才和倫進房準備睡覺~

幫晴洗澡前,欣"晴,去拿睡衣和小內褲吧"

晴這小妞開著汽車還拉著推車進去,用推車裝睡衣出來,真是服了她了~

0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