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晴喝完ㄋㄟㄋㄟ,一樣是母女出門買早餐時間,因為不想花太多錢,就近再去小七買早餐,小小走了一段路後回家吃大亨堡~

玩著玩著,我們母女倆去主臥找倫,補眠的倫應該起床了,但晴在床上玩著玩著就趴著睡著了,那我當然也跟著倒床,哈哈。直到11:30驚醒,一家三口才真的醒過來,床太舒服了~呵呵~

午餐就在家煮個水餃和烏龍麵,下午晴小睡了一下子就起來活蹦亂跳,打算煮紅燒獅子頭,費工的紅燒獅子頭趁下午來處理,揉餡料、塑型、下鍋慢火煎到表面定型、燉煮,這是第二次煮紅燒獅子頭了,成功!一邊也備料,這樣明天晚上就可以快速煮飯,洗衣服...,我忙進忙出的時候,晴就交給倫照顧,看他們父女倆也玩的很高興很忙碌!

真是幸福的居家生活!

下午帶晴去明湖公園溜滑梯,但是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蚊子超多,短短十分鐘,我和倫就被叮的滿頭包,趕緊撤退,去青草湖旁的空地吹泡泡,但因為大罐泡泡水之前被晴打翻了,拿出我之前在寶雅的泡泡水填裝到大罐子哩,但品質真的比較不好,都吹不起來~ >"<  看著倫和晴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小小晴這個年紀真的好好玩!

0420  

晚上去吃"樹太老",好一陣子沒去吃了,點了豬排定食和海陸定食,大家好好享受了一餐~

回家,準備迎接星期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