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晴有爸媽顧著,我可以在房間睡到自然醒,但08:00多我就聽到客廳嘰嘰喳喳的聲音,就醒了~~就醒了~~


醒了就刷牙洗臉吧!吃個早餐,出門去洗頭享受一下,辦點事情"繳OO稅",順便兌換一杯全家咖啡。YA~


中午媽媽煮了一桌好豐盛的菜,在家吃午餐,懷念媽媽的味道。


下午爸媽帶晴進去睡午覺,悶熱的午後我也躲回房間吹冷氣,一舒服也睡著了,嘻嘻。


下午和媽媽帶晴去找乾媽媽聊天,從小乾媽媽乾爸爸就很疼我,現在連帶也很疼晴,這次難得回高雄,一定要去拜訪一下。一到乾媽家,乾媽就搬出一堆玩具出來,也是以前帶小孩留下來的玩具,大人們聊天,晴就在旁邊玩玩具,也很大方的和乾爸乾媽打招呼喔~


欣"晴晴,叫阿公阿嬤喔~這是另外兩位阿公阿嬤喔!"


晴"阿公~阿嬤~"


乾媽"一個多月沒見,又進步很多耶!"


晴還和坐在我身後的乾爸玩起了躲貓貓~呵呵~




  


因為沒有提前和乾媽說下午要去坐坐,乾媽"唉喔,沒有事先講,乾媽沒有準備好吃的食物耶!",食物又不是重點咩!


大概因為是點心時間,桌上有乾媽早上在菜市場買的壽司,還有三個壽司在盒子裡,晴表示想吃,就拿第一個壽司給晴吃,


乾媽"欣你吃看看壽司,鑑定看看好不好吃~",結果晴第一個一下子就吃完表示還要吃,於是第二和第三個壽司也都被晴吃掉了,我想不用我鑑定,晴已經說明一切了,哈哈。


晴又吃了一個洛神花鳳梨酥,我看晴等等應該不用吃晚餐了吧!


一下子就17:30了,晚餐我決定吃黃昏市場裡我最喜歡的紫米芋頭壽司,又便宜又好吃,我和媽媽直接帶晴去德民黃昏市場,黃昏市場真的好好逛,好多熟食攤,每家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還買了些滷味。開心!


晚上晴洗澡也不用出馬,交給媽媽,我就自由的在房間晃來晃去~


晴洗完澡後,媽媽帶去主臥要幫她穿衣服,房間就傳來晴和媽媽的笑聲,這個愛玩的阿嬤和晴,晴褲子都還沒穿好,就玩成這樣~




 


晴不知道怎麼想到這一招,站起來撲倒在阿嬤身上,就笑的超開心的!





本來在房間開防護罩的我馬上被吸引過去,看祖孫倆玩的這麼高興,我也蠻開心的!




   


明天爸媽要帶我們去四重溪泡湯,晚上就早點上床休息囉!但難得的自由時間和空間,在房間也是東摸摸西摸摸,到凌晨才捨不得躺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