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颱風又在週末侵襲了~><,昨天半夜風吹的窗戶吱吱叫,我醒來了好幾次,早上醒來時,窗外大風大雨,還好昨晚家裡的所有窗戶全都關上上鎖了。本來還想說今天可以全家和爸媽一起到外面走走,這下得關在家裡了,一起玩小孩(其實是小孩玩大人吧!!)。

早上倫為了想買鮮奶煮咖啡,去附近的小七而已,回來傘已經開花了。好慘~

0713-1 

0713-4

外面風雨實在很大,好險我之前有買罐頭和麵條在家裡存貨,這時候剛好派上用場,煮了茄汁鯖魚罐頭湯麵,昨晚晚餐也還有剩菜拿出來加熱,冰箱我還有生菜的備料,弄一弄好像也蠻豐盛的,呵呵~

關在家裡實在有點悶,剛好提議帶爸媽去巨城逛逛走走好了,這時候應該很適合去百貨公司。

下午晴睡醒後,15:30多餵晴吃稀飯,接著我們就準備出門啦!但我們想到要去巨城,很多人也是和我們有同樣的想法,平常十分鐘的車程,今天開了三十多分鐘才到,在路上塞車的時候,晴似乎知道可以出門溜搭了,很開心,到巨城時都17:00了。決定先去吃晚餐,選了人最少的"滬園上海湯包館",說人少也不是真的很少,是說排隊不用等太久,我們直接點了四人套餐,餐點都蠻好吃的,這裡真的適合人多一起吃,才可以點比較多樣菜。晴也吃得很開心~呵~

0713-5  

吃飽後,就去逛逛,媽說要幫晴買兩套衣服,一週歲慶生要穿的,我和媽說我之前也有買些晴的衣服,就買一套就好,不然衣服好像太多,晴又一下子就不能穿了,我們在兒童區來回逛了好一陣子,終於買的中意的衣服,期待晴生日當天穿上的樣子。

媽媽"妹妹阿~你的面子真大~不逛街的阿公,為了妳和我們一起逛街耶!!"  哈哈

本來還要買雙鞋子,但晴還沒有穿過鞋子,好像不大習慣,我們也沒看到中意的,所以就以後有機會再買吧!接著去B1買個麵包就回家囉!準備幫晴洗澡,送她上床睡覺了。颱風天可以去外面走走,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