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起床吃早餐後,開始陪晴玩,玩丟皮球、畫畫、念書....

10:00我進廚房開始準備午餐(竹筍雞肉炊飯、蘿蔔排骨湯、馬鈴薯沙拉),準備明天晚上要煮的菜,看食譜第一次嘗試煮竹筍雞肉炊飯,前置作業需要比較久時間,所以早早就在廚房忙,晴也沒閒著,把玩具一個個搬到廚房去~為了安撫晴,給晴吃了幾片餅乾和蘋果。

倫10:30起來後,晴馬上就去找倫玩了~

欣(救星出現啦!!!)

第一次看食譜煮的竹筍雞肉炊飯,有些材料我們有照食譜準備,準備了竹筍、雞腿肉、蛋、甜玉米、紅蘿蔔、青菜,還蠻成功的呢!:)

只是晴大概不大餓,午餐時把炊飯的料都挑出來吃掉後,把整碗飯還給我,

欣"晴~飯沒吃完的話就不可以喝湯囉~~" ,把餐椅推離開餐桌50公分,晴就在旁邊看著我們倆吃飯,晴沒湯喝似乎也沒什麼要緊,自己在餐椅上摸來摸去,偶爾對我們笑一笑~後來我們還是心軟給晴吃蘿蔔湯了,早上也是我給她吃點心的~ @@~

13:30-16:40帶晴去午睡,然後去靜心湖散步~,倫和晴正在玩一種蹲下的遊戲~呵呵~

0727-1  

晚餐決定再給"火鍋世家"一次機會,剛好還有一空桌,之前很喜歡去火鍋世家吃火鍋,有時候去科園店有時候去經國店,但後來覺得CP值降低,好一陣子沒在外面吃火鍋了。點了一個海陸鍋和一般豬肉鍋,晴有乖乖吃飯、肉、蔬菜...

甜點有冰淇淋,晴看到倫在吃冰淇淋,當然也是討著要吃,倫給晴嘗嘗,帶晴不吃冰淇淋,又想自己拿甜筒,最後倫的解法就是"給晴一個甜筒餅乾",然後晴就高興的吃起餅乾了,哈哈!

0727-2  

就在我們吃飯時,媽媽打視訊給我,原來爸媽回外婆家,外婆家現在有裝wifi,所以大家想和我們視訊看看晴,約說晚餐後回家大概20:00多我再打電話給媽媽,媽媽的手機前擠了好多人,有小阿姨、二阿姨、舅舅....人多就聲音很多,晴平常都只和爸媽兩人視訊,一下子看到畫面有這麼多人,反而呆住了!

阿姨舅舅和外公外婆們可以這樣看到我們,感覺應該很高興!雖然視訊品質不是很好,但可以感覺到電話那頭的大家很開心~

之後幫晴洗澡送晴上床已經快22:00了,晚安~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