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事A要休假一星期,緊接著又要出國出差一星期,所以約今天中午吃個午餐,想不到拼命的同事A和D星期三竟然沒下班,工作到天亮,早上才回家洗澡又再回去辦公室,實在太可怕的拼命三娘了啦!

今天我們去我家附近的"班多尼翁咖啡館"試試看,聽J說之前去那邊聚餐感覺還不錯,而我走路5~10分鐘就可以到囉!

我點了"南瓜牛肉焗烤麵套餐" NT340,附有麵包、濃湯、沙拉、主餐、水果、飲料、甜點,相當豐富。

麵包個頭還不小,但沾店家自己調配的沾醬,還蠻好吃的,不知不覺就把一個麵包吃掉了。

IMG_0202

特製麵包沾醬

IMG_0203

很有誠意的蛤蠣巧達濃湯,份量還不少也好呵。

IMG_0204 

一大盤的生菜沙拉

IMG_0206

吃到這裡我都已經快飽了~附餐份量都很多啊~接著登場的是主菜,口味我覺得還OK,沒有特別好吃,但份量也是很夠,這個我就吃不完了。

IMG_0208

接著是飲料、甜點和水果,滿滿一大盤的各式水果,但我已經飽了,水果和甜點就沒吃完了。

IMG_0210  

平日中午時間,餐廳生意還不錯,假日晚上的話還會有現場鋼琴演奏,也許下次可以找倫來試試看囉!

邊吃邊聊天,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A和慢慢回辦公室繼續打拼,休假的我就回家收拾行李,等候倫下班一起回婆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