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難得倫比較早回家,在書房聊天,直到23:00左右,把倫趕去洗澡準備上床睡覺,結果等我們在床上躺平後,我們的嘴巴又停不下來了,聊東聊西,聊小貢丸,笑得我打滾又噴淚,不知道是不是我笑得太開心了,小貢丸在肚子裡異常興奮,我摸到肚臍右邊凸起來一塊,趕緊抓倫的手摸我的肚子,倫說"小貢丸在練功嗎??"  哈哈,小貢丸除了一般的碰撞肚皮外,還用畫圈方式一樣,不知道是用手還是用腳畫圈,可以感覺到肚皮凸出的那一塊會滑來滑去。

倫說"第一次感覺到小貢丸這麼大的胎動耶,不知道小貢丸到底會長怎樣?會是怎樣個性的小女生呢?好期待小貢丸的到來喔~光是這樣我就好感動喔!!!"

我說"再不久小貢丸就要出來囉!到時候就知道她長怎樣了呢!"

倫說"到時候我怕會捨不得讓她和外婆回高雄呢!!" (娘家媽媽準備幫我帶小貢丸)

倫一定是個喜歡小孩子的男人,而且我相信倫一定也是個疼愛小孩的好爸爸!嘻嘻.... 

最後不知道是幾點我們才安靜下來進入夢鄉,當然今天起床又是意識模糊的起床,只是睡前聊天的時光,真的是一天最快樂幸福的時候,每次都好捨不得說晚安阿~

--

前一陣子看了網友分享,都有打無痛分娩,上週回高雄喝喜酒時,振宇學長也鄭重建議我一定要打無痛分娩,可以減輕五成的痛苦。

新同事小芳昨天提醒我,萬一自然產不成功,要剖腹產的話,要請醫生剖直的,不要剖橫的,因為肚皮肌肉血管神經都是直的,這樣對媽媽復原比較快;而且盡量餵寶寶母乳,因為寶寶吸食母乳的同時,也可以促進子宮收縮,快速復原。

感謝親朋好友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