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倫提議去吃八方燴,訂了今天中午的午餐,11:30出發去國賓,好久沒吃吃到飽餐廳了,有點期待~

0824-2  

有一陣子沒來吃,食物依然有熱食區、冷盤區、沙拉區、生食區、甜點水果區、飲料區....,料理精緻,海鮮類是我最喜歡的,熱食區我們只拿了幾樣餐點嘗嘗,我們不是喜歡吃到撐吃到回本的,因為我們知道怎麼吃都吃不回本,就只是吃開心的而已,呵呵~

倫帶晴四處看看,和晴介紹各種食物,結果晴看到蘋果就想吃蘋果,但因為是一整顆的蘋果,晴不方便吃,我們直接請服務人員幫忙切,還好服務還不錯,把蘋果洗好切片一盤給我們,晴就可以開心的吃蘋果囉!

結帳時發現"漲價了!!"

午餐後準備帶晴回家睡午覺,想說我們一家都喜歡吃小湯圓,回家的路上還去全聯買冷凍小湯圓,打算回家自己煮甜湯。

14:00回到家,我帶晴進客房睡午覺,晴14:40好不容易睡著,但晴竟然開始咳嗽,15:00咳到吐了,把午餐吃的食物幾乎都吐出來了,抱枕、床包連晴的頭髮衣服都沾到了,我趕緊帶晴去洗澡,倫處理房間重新鋪床,然後我再帶晴進房間繼續睡午覺,結果晴帶音樂書一起進房間就開始跳舞不睡覺了,@@~

媽媽我很愛睏阿~~於是倫照顧晴,我偷閒睡午覺,停到晴和倫在客廳玩的嘻嘻哈哈,也聽到倫帶晴出門了。倫帶晴去青草湖溜滑梯、吹泡泡、還帶皮球去踢,玩到18:00滿身大汗的回到家,我才迷迷糊糊的醒來。

和爸媽skype,倫再外出買個簡單的麵食回家當晚餐,吃飽後我去廚房切水果備菜,晴洗澡時間到了,倫就直接帶晴去洗澡了,21:00送晴上床睡覺。

家事都完工了,周日的夜晚可以輕鬆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